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叮叮理财入夏好礼,九月期产品如期而至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5-9 10:47:04

在理财越来越普遍的当下,重视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投资最重要的当然是收益与安全,通过巧投资,可以让自己付出的钱收获最大化的收益。财富需要积累,投资也需要去规划,理财更要选对平台。

以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叮叮理财为例,最低100元就能入门投资,只要你能做好合理的理财规划,就可以通过灵活、分散、长短期结合的投资方式,合理地进行资金分配,在避免资金站岗的同时,保障自己在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可以快速地有可供提现的资金。如果参加活动的话,投资收益会更高。

叮叮理财入夏好礼,九月期产品如期而至
 

近期,叮叮理财推出九月期产品,基础利率达12%,另有1%的预约加息和1%的活动加息,实际利率高达14%,对于中短期投资理财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可选项目。据了解,叮叮理财针对本次上线九月标,还推出了加息券的活动,只要投资九月标单笔满10000元,还可得2.5%的加息券用于后续投资,势必将成为粉丝们再次疯抢的项目之一。

叮叮理财是杭州鼎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是公司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趋势,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号召,加强传统金融模式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的有力结合的理财服务平台。平台主打“短平快”业务,风控措施缜密,平台项目标的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理财投资者的青睐,平台上的理财项目都遭到广大投资人的“疯抢”,并培养了一批忠诚的粉丝。逐渐成为广大理财客户的优选金融理财服务平台。

自成立以来,叮叮理财紧随全球金融一体化与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的步伐,引入银行级风险管理模式,不断深挖”互联网金融+第三方资产+科学合理配置”的模式,专注于供应链相关的金融精品业务,去除中间环节,用专业风控及多重保障,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便捷、灵活的理财产品和服务,帮助广大用户实现财富增值。叮叮理财负责人表示,平台的交易规模呈现加速度式的增长,这代表了越来越多投资人开始认可叮叮理财。在平台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叮叮理财将严管风控体系作为第一核心要务,力争将企业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服务于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的投融资服务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