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什么是石墨烯材料?宜朗瓷砖将其结合高效又节能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6-5 16:09:45

石墨烯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在材料学、微纳加工、能源、生物医学和药物传递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被认为是一种未来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持续升温,石墨和石墨烯有关的材料广泛应用在电池电极材料、半导体器件、透明显示屏、传感器、电容器、晶体管等方面。鉴于石墨烯材料优异的性能及其潜在的应用价值,在化学、材料、物理、生物、环境、能源等众多学科领域已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研究者们致力于在不同领域尝试不同方法以求制备高质量、大面积石墨烯材料。并通过对石墨烯制备工艺的不断优化和改进,降低石墨烯制备成本使其优异的材料性能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并逐步走向产业化。

宜朗发热瓷砖是一种利用石墨烯技术采暖的地砖和地板,自己会发热,不用找工人铺地热,直接铺到地上就行。它不仅拆装方便、制热快,还防水防潮易维修。产品的技术含量非常高,有很高的导电率,散热好,种种优点都说明其极易作为电采暖设备。

宜朗速热地砖采用智能变频温控系统,轻松改变供电频率来实现稳定节能持续供热,免除后顾之忧。一键式操作,老人小孩也能操控自如。让室内温度随心所控,还可分户分间使用,各房间温度可选择不同设置,全面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对于一个房间,往往有部分区域不需要加热,如床、柜子、沙发等,通过专用控制模块,可以有针对性地加热有需要的节点,大程度的节约电能。

宜朗变频速热瓷砖总部协助营销,全程相伴左右,一站力挺到底,让投资商享受公司的品牌效益、整体的店面运营管理模式和经验和公司的广告支持。同时总部会力争所有投资商店面的选址,都经过选址精英团队亲自审核通过。投资店将由公司的工程公司统一负责设计和装修。由公司进行手把手的技术培训和指导,让投资店熟悉核心产品的制作技术,解决投资商后顾之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