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3万杯“枸杞”茶一扫而空,19TEA全新养生系列饮品凭什么这么火?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6-8 15:57:22

喜欢喝茶打卡的人都应该知道,最近又有一杯网红饮品火了,新品上市30000杯被一扫而空!

究竟是什么饮品才能有这么大魅力呢?

3万杯“枸杞”茶一扫而空,19TEA全新养生系列饮品凭什么这么火?

铛铛铛,这是一款来自19TEA重磅推出全新养生系列明星单品“黑枸杞酵素菊花茶”(品名:今天我被表白100遍)!它除了卖的火爆之外,更是具备刷爆社交圈的“网红”气质,不信?抖音10级台风,枸杞神曲“枸杞枸杞怕了怕了”了解一下!每位喝过它的都忍不住献出自己的“第一次”!你很难想象它能让人如此魔性吧?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它“黑枸杞”。

3万杯“枸杞”茶一扫而空,19TEA全新养生系列饮品凭什么这么火?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自嘲到:“明明还是拥有花样青春的少年,却没法像之前一样疯狂的挥霍自己的青春,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唯有“养生”才能自救。”养生,这两个字似乎已经成为他们的口头禅。一开始,你会认为这只是一个玩笑,或者一场花式炫耀。没想到,他们还真不是说说而已,开始一边作死一边养生,自此,他们养生有个颇为时髦的名字,叫“朋克养生法”。要知道,生活不止诗与远方,还有红枣和枸杞……

如今,不少年轻人对养生的重视程度,可能完全出乎你的预料。养生,只喝“枸杞”,而且还是“黑枸杞”。为啥?虽然黑枸杞的价格比普通枸杞贵了十倍之多,但它的营养成分同样也是普通枸杞的十倍,因为黑枸杞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这是普通枸杞所不具备的。花青素是目前发现的最有效的天然自由基清除剂,其抗氧化、抗自由基的能力是Vc的20倍、VE的50倍。花青素是黑枸杞抗氧化和延缓衰老的活性成分,从而能起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

黑枸杞天然无污染,稀少珍贵,营养丰富,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枸杞中的贵族”,显著的滋补养生功效更是成就了它滋补“软黄金”的美誉,比红枸杞的保健及药用价值高很多。黑枸杞的滋补性很强,成人一天食用5g左右即可。而这群喝19TEA “黑枸杞酵素菊花茶”的年轻人他们对自己万般珍惜,对养生的重视程度,可能完全出乎你的预料。 每天都想着喝一杯这样滋补的饮品,让自己拥有吹弹可破的雪肌,从年轻到持续年轻。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喝19TEA的黑枸杞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