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火星传媒,一款能赚钱的区块链入门App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12 17:47:24

 

2019年,区块链行业再次杀入两会,成为全球新兴热点。区块链媒体也开启传媒产业的新篇章

火星传媒是网罗全球区块链知识、新闻、资讯、行情、数据等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整合平台,致力于提供新鲜、准确的资讯,为区块链探索者、领军者、开拓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服务。

无论是区块链探索者区块链领军者还是区块链开拓者,都可以在火星传媒得到收获。

火星传媒APP即日起正式上线!精心打造海量行业内容,国内外资讯及时更新;支持微信、微博、链接等方式一键转发,轻松共享精彩文章;还有区块链布道者实时发布优质内容,让你秒懂行情趋势。

还有百万红包送不停,活动期间下载火星传媒APP,即刻领取百万大红包!

搜索“火星传媒”APP,按照下方流程图,下载注册+邀请好友,百万红包等你来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