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biteu交易所,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和服务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22 10:48:27

 

 

biteu是什么?是最大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是全国最专业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是最安全的交易所之一,简单说就是biteu合约交易平台是一家根据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简称“英国”相关法律在英国注册成立的一家面向全球的专业数字货币交易服务商,也称:biteu交易所。

biteu合约交易核心团队来自全球专业的互联网及金融企业,包括多名数字货币行业最早期从业者及投资者。biteu交易所在数字货币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及全球运营经验。凭借自主开发的核心交易系统及极速流畅的用户体验,biteu交易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安全、稳定、高效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为中国比特币爱好者提供最安全、便捷和专业的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以太经典交易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的比特币交易所。
     目前,biteu合约交易平台已服务全球多数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和服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