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0元招募合伙人 超低门槛,创业大时代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27 10:53:19

 

5.png

6.png

话费充值卡现金购物卡适合所有接触手机,接触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的消费人群。适应性强,简单方便,即冲即用。

7.png

话费充值卡现金购物卡的本身是“赠品营销”和“平台营销”的结合物,赠品是市场营销中推动顾客快速行动的重要手段,在使用赠品时,要系统的思考赠品在使用过程中的策略布局设计原理,也就是说赠品如何赠?赠品发放出去后的后续营销活动怎么开展?手机广告如何投放?优惠券、免费奖品投放策略和布局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商家认真的思考和对待。比如“消费多少,赠送多少的话费充值卡或购物卡”的免费模式,就可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到店客流量,加快资金的回笼。为商家节省活动成本,单张卡十元左右。

8.png

商家还在为没有客流量烦恼吗

还在为店铺促销活动困扰吗

服务实体商家让生意更好做

激活线下人群强烈的消费欲望

快速提高进店率迅速回笼资金

天津市九宫格火锅,五一活动三天,会员数量达到130多名,日营业额突破7万元。

9.png

                                                           (九宫格火锅活动现场)

健林大药房,活动准备、活动宣传、活动进行共计7天,活动期间内药店营业额达到10万元。

10.png

                                                             (健林大药房活动现场)

11.png

                                               (中国传统企业盈利模式实践基地案例)

12.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联系我们

13.png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