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爬出一小步,成长一大步”合生元携手孩子王在河西奥克斯广场举办万人亲子运动会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15 18:14:29

 

2019年4月13日上午,合生元携手孩子王联合在长沙河西奥克斯广场北中厅举行万人亲子运动会。

 

宝宝生长发育期间,爬行的时间十分短暂,只有几个月的时间热衷于爬行,但却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对促进宝宝身体生长发育、大脑的平衡力、协调力起着重要作用,还能磨练宝宝的意志力,使宝宝变得坚强、勇敢。为此主办方为0-24月龄的婴幼儿准备了走走爬爬赛。

 

在签到入场后,活动主办方将参赛宝宝分成40人一组,按爬行和行走的时长录入来作为宝宝的比赛成绩。游戏过程中,一位家长带宝宝在起点准备,一位家长在终点用引逗玩具引导宝宝爬行或者行走。宝宝正处于一生中发展最快的阶段,爬行和学会行走是宝宝们必不可少的锻炼,在家长与宝宝们的互动过程中,使家长在游戏中观察到孩子的成长、进步;同时,爸爸妈妈不断通过肢体来引导宝宝,和宝宝进行互动,提升宝宝的身体素质及平衡、行动、分辨等能力;看到亲子教育给孩子四肢强健发育,大脑语言中枢神经发育和四肢协调能力的促进,逐渐在游戏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默契、增强亲子契合度;还增进了家长与活动方之间的交流,在活动中传递新的教育观、健康观,在主动配合活动方亲子互动游戏中,培养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

 

最后,本次活动在奥克斯影院温馨的亲子观影时光中落下帷幕。不少家长们反映,又能锻炼宝宝的身体素质,还能共度美好的亲子时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如果有下次,还会再带宝宝来参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