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金涛小海鲜 鲜达千万家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6-11 16:57:39

近日,聊城鑫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作为餐饮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董事长王金涛先生应邀参加节目采访,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来到山东省聊城市金涛小海鲜饭店进行实地拍摄,创始人王金涛先生、万庆涛先生携全体员工欢迎节目组一行人的到来。

山东鑫涛餐饮管理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王金涛、万庆涛联合创办。公司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战略,采用合伙人的经营模式,让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到鑫涛餐饮这个大舞台,秉承:“金涛海鲜尊而不贵”的经营理念,让昔日海鲜帝王宴,走进寻常百姓家。

公司主要经营的是金涛小海鲜饭店和金涛海鲜体验馆(线上、线下),遵循健康理念,把鲜活、健康的海鲜食材带到全国的内陆城市。金涛小海鲜饭店的烹调理念是八分食材二分工,体现的是新鲜,突出的是鲜活,卖点是食材,不刻意加工,还原食材本味,保留营养价值;金涛海鲜体验馆——线上线下同步的海鲜新零售模式,让更优质价廉的鲜活海鲜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金涛小海鲜饭店始创于2008年,由王金涛先生一手创办,本着“新鲜、好吃、不贵”的经营理念,在两三年的时间里就以良好的社会口碑快速植入了当地人们的心田,2013在山东聊城开设三家门店。

2014年二月公司第一合伙人万庆涛先生加入创业,并成立山东聊城市鑫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在新的体制和规范运作下得到快速发展,旗下现有金涛小海鲜、金涛海鲜体验馆(线上、线下)、金涛小渔村三大品牌,截至2018年底、山东、河南、河北开设门店30家。

鑫涛餐饮遵循着品质、专业、创新、团队的企业价值观,以“百家小海鲜,健康中国人”为企业的战略目标,让金涛小海鲜品牌迅速在全国市场铺开。 “昔日帝王海鲜宴,走进寻常百姓家”,金涛小海鲜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海鲜品牌之一,也必将成为中国餐饮业小海鲜业态第一品牌。

节目最后,王金涛先生说,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日行千里、夜行八百只为一口鲜活,把最鲜活、最物美、最平价的海鲜带到全国人民的嘴边。鑫涛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匠心的精神为每一位食客的健康和味蕾保驾护航。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