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全国健美锦标赛落幕 赛普健身冠军战队狂揽3枚金牌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7-16 16:37:49

2019年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世界健美锦标赛选拨赛和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天津站)7月14日在天津圆满落幕。赛普健身冠军战队狂揽3枚金牌满载而归。 

640.webp.jpg

赛普健身四位品牌推广大使:世锦赛健体全场冠军刘孟易、世锦赛健体冠军吴晨龙、健身男模冠军陈海诺以及全国女子健体冠军黄宇英组成赛普战队出征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500多名健美健身职业运动员参加,激烈的比赛中,赛普健身的四员猛将精神昂扬,信心满满,在激烈的比赛中战胜对手,除了3枚金牌,还获得另外8个奖项。

640 (1).webp.jpg

全国健美锦标赛旨在为国内热爱健身健美活动的专业选手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和国际健身健美行业接轨。另一个更加重要的意义是让国内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健美行业中真正将国家提倡的发展国民大健康落实。

640.webp (1).jpg

赛普健身冠军战队凭借完美肌肉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超强实力,足以看出赛普健身在各组的项目都有着深厚的人才储备。也显出中国健美健身行业人才井喷,对2019年年末的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有了更多的期待。

640 (1).webp (1).jpg

附四位品牌推广大使获奖情况:

刘孟易:男子健体D组级别冠军、全场冠军、男子健体最佳风度奖;

吴晨龙:男子健体E组级别冠军、全场亚军,男子健体最佳魅力奖;

黄宇英:女子健体B组亚军、全场季军,健美混合双人组第四;

陈海诺:男子健身模特C组第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