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明湖之夜红人节”掀起“网红济南”腾讯城市品牌计划新篇章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8-13 18:05:57

8月10日晚举行的2019明湖之夜红人节暨“网红济南”腾讯城市品牌计划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百位头部红人及多家头部MCN机构齐聚泉城济南,红人们与“泉城济南”相遇擦出新潮火花。嘿人李逵《Seventy Two》“网红济南”城市宣传曲MV现场首发,各路红人泉城集结,超燃5G直播,配合腾讯全流量推广平台形成“微视达人报道团”,一起掀起“网红济南”腾讯城市品牌计划新篇章。以后说起大明湖,除了还珠格格里的夏雨荷,还会有人说,那个地方,超酷的!

《Seventy Two》现场首发 嗨翻仲夏之夜

活动现场,由贝壳视频旗下中国新说唱选手&音乐制作人嘿人李逵,本土知名音乐人莫荼荼以及济南传统曲艺人同台合作的“网红济南”主题曲,首次尝试了“说唱+流行歌+山东快书”三合一的创作模式,展现了济南的时尚潮流与变化,反应当代济南人的生活态度和梦想。

月上明湖弦乐起,风吹荷叶层层浪。新潮的舞美配合济南“一湖一环”灯光带,呈现出明湖古韵与现代国际化大都市风范的完美交融。“为这泉城唱首歌 与千万人来合”动听的哼唱的旋律,引发了全场的高潮,演出现场游客赞叹连连,华彩光影与朦胧烟雨交相辉映,美轮美奂。

超燃5G直播 零距离体验“鹊华烟雨”

中国联通的5G通信保障将成为明湖之夜的亮点之一。活动现场视频直播,借助5G网络低时延、大带宽的优势,通过视频采集现场实时盛况、丝丝雨滴勾勒出大明湖畔“鹊华烟雨”的美丽画卷。并通过济南网、天下泉城客户端、无线济南手机台、叮咚FM等进行了同步视频和图文直播。每个细节都不错过,每个瞬间都看得过瘾!

头部红人齐聚 点燃“网红济南”之夜

微视头部红人:搞笑刺客、ANN安妮、尬演团队、番茄小朋友、知名vlooger宋爵亨、袁爽爽、孙东山等;末那传媒:春丽来了、小哪吒;小题影视:扎心师郑实;瘾食文化:谈鹏;贝壳视频:戏精少女马喵喵、林小可、男生宿舍233、女生宿舍101、板儿爷、小十一、旋哥等;知名双语主持人于中美;配音演员大蝈小酱和唯爱维维,惊艳亮相,闪耀全场。

现场,济南本地知名音乐人莫荼荼、穆哲熙、明湖兄弟、山大路85号乐队、董可昕、单凯歌,国内一线国潮艺术造型团队等悉数亮相,联袂为“网红济南”带来一场气氛燃炸的视听盛宴。

打卡游泉城 挑战赛赢取华为P30

据悉,启动仪式过后,网络红人们将在济南驻留一段时间,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趵突泉涌、明湖泛舟、佛山倒影、泉水宴席、甜沫油旋、光影餐厅、复古街区……一座城的历史与当下都镌刻在这座城市的砖瓦与高楼里。

8月10日——9月30日期间,用户拍摄与济南有关的小视频,带“网红济南”话题发布到微视客户端,即可参加挑战。话题挑战围绕济南的泉水文化、人文景观、特色美食、潮流街区、便利交通、时尚夜经济展开。截至9月30日12:00,参与话题挑战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华为P30手机、济南文创充电宝等精美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腾讯视频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贝壳视频承办,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济南的“城市品牌计划”创新性地融入“红人节”概念,首次邀请全网知名度、影响力、正能量俱全的优秀内容创作者、MCN孵化机构嘉宾及业内大咖等齐聚济南,在腾讯全流量平台的的辅助下助力城市品牌推广,这也是济南首次举办大规模的网红品牌盛典。

到场红人全网覆盖粉丝过亿,众多游客冒雨前来观看开幕盛况,一座崭新的“网红城市”呼之欲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