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打通大宗商品交易的盈利渠道 银佳兴富带你走上发财路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11-23 11:57:49

众所周知,大宗商品交易场所为产业客户拓宽渠道,提升交易效率可以通过撮合和自营来实现。而其中的所谓撮合则是指在多方交易中,交易场所将多方的信息集中起来,然后将信息进行匹配,以便达到多方对信息的需求。如多方交易中,由运营机构或经纪人按照交易场所规则对买卖交易进行的匹配。机构对于大宗商品交易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大宗商品交易场所中的产业客户绝大多数是中小企业,中心企业融资难一直是社会顽疾,在经济换挡期,尤为如此。扩大再生产,要么通过内生式积累,要么借道民间高利贷。年化8%-20%之间的融资成本,成为传统金融的盲点,也因此成为金融创新的主战场。供应链金融最大创新在于填补8%-20%的融资利率空白,打开中小企业融资阀门。理论上银行是中小企业最理想的融资对像,成本在6%-8%之间。但从收益风险配比角度看,银行更愿意将资金大门向大型企业敞开,而不愿承受过高风险。中小企业被迫转向民间借贷,而民间借贷的平均利率在27%左右,高企的融资成本挤压了中小企业的生存空间,减少了中小企业的投资,不利于整个供应链的发展。

8%-20%融资服务的空白,背后折射的是金融服务的结构性缺失,以及社会资本对中小企业所要求的不合理的过高风险补偿。大宗商品交易场所应该通过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或者引入投资客户来获得低成本的资金,再加上相应的风控体系是完全可以开展以动产质押、订单融资和应收账款融资为主的融资服务。

解决这些大宗交易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银佳兴富认为这都不叫事儿。首先,在银佳兴富机构内部解决陌生交易的担保属性问题,基于企业内部的双方信用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中介机构,给予极为客观与完整的信用交易环境,虽然当前的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中,大部分交易都是熟人间的强关系所造成的,而仍然存在一定的弱关系属性,积累用户,梳理平台公信力,这就是银佳兴富始终坚持的过程。

其次是解决“自营”获客,拓宽销售渠道的问题,在公开平等的交易平台,以及顺畅的销售渠道之外,银佳兴富凭借着自身在大宗商品交易领域的颇高影响力,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获利空间和发展平台,并且致力于平台资源的转化,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渠道支撑。

最后是节约了交易成本。相较于普通的金融创投平台,银佳兴富的核心依然是服务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咨询与实盘操作,这种理念驱动之下市场的数据积累和数据分析更加的高效与精准,为客户搭建了一次成型的贸易渠道平台。

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民营企业进一步发展始终是银佳兴富的工作核心,在这一理念的助力之下,银佳兴富为更多的企业带来了利润,也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了收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