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盛兴远大创惠新时代

来源:中华网 发表时间:2019-11-23 12:06:10

进入新时代,国家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都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无论是高新技术发展,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带来的网络时代对实体经济的冲击,还是人们愈发以来的移动客户端、掌上移动生活平台,在一轮又一轮的市场竞争和挑战中杀出了一条血路,不断适应着中国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需要。

而在这一浪潮中经历着巨大考验,不断新陈代谢的企业,则面临着更多的挑战。2018进入了民营经济发展的关键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仿佛一剂强心针,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与促进之下,下一步如何发展命硬经济,如何让自己的企业适应“互联网+”的时代特点,需要的不是政策和环境,更不是技术与手段,而是战略性、方向性的指引与对策。

而坐落于成都的盛兴远大商务信息咨询公司则凭借着自己的经验,为众多民营企业找到了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点。作为专注于提供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的外资独资控股公司,盛兴远大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严谨、认真、真诚的服务理念,立志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经济、全面的技术和咨询服务。

公司聚合专业人才优势,依托已经充分检验的分析体系和系列投资模型,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资本投资和管理,依托由大型金融企业、知名研究机构和上市公司高精尖人才所组成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历和实务经验,以及战略性眼光为更多的民营企业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

秉持着“敬业、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执着地履行“与客户共成长,共进步”的诺言,企业凭借着众多成功的案例得到了政府部门、合作机构与服务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成都业内落地辅导方面,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通过熟悉的民营企业运营模式,擅长辅导外汇黄金、原油、全球股指、期货、加密货币和债券的实战性咨询师、大宗商品和技术推广服务团队所组成,不仅仅致力于企业管理、帮助民营企业管理升级的辅导机构,同时还能够通过操盘分析、金融服务等为企业提供更为实际的服务。专注于实战型企业内训、企业管理咨询、常年顾问、人才派遣、植入式与模块式服务等几大模块的盛兴远大,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意、定位准确、实施充分的全程金融一对一式服务,并在后期跟踪,确保辅导效果中帮助客户实现更为有效的价值转化。

盛兴远大师资团队对民营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的探索与研究,以及对国内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的洞悉与 观察,加之多年领域内经济服务与辅导的经验,已经形成了除上述几个模块之外,针对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定制服务等不同模块,来形成企业内部教练系统培训、贴进企业内部管理实情,进行全方位管理咨询顾问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协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来进一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