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信也科技集团入选“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20-6-12 18:12:18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上海市第25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信也科技集团(NYSE:FINV)旗下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功入选“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图片1.JPG

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上海市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主要由上海市经信委根据企业综合实力以及研发情况进行评选,由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海关、国税局上海总局四部门共同签发认定。

据悉,过往批次认定企业包含西门子、宝付、华大、众安保险、银联数据、东软、中铁等知名企业。本次入选既是对信也科技技术力的高度肯定,也对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示范和导向作用。

作为金融科技开放平台,信也科技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2020年第一季度企业研发费用达到8760万元,投入金额在行业内属于较高水平。截至2020年5月20日,信也科技共登记软件著作权139项,另有已授权及申请中的专利130项。

2019年11月19日,金融科技平台拍拍贷正式升级为信也科技集团。伴随着品牌升级,集团的业务愈发由闭环走向开环,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开放共赢据了解,信也科技已对接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等30余家金融机构,资金来源实现多元化。

在金融科技赋能方面,信也科技目前已与20余家机构建立合作深度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增强开展零售金融业务、小微金融业务及消费金融业务的技术能力。此次针对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信也科技不仅给予一些商户远程办公技术支持,还携手百信银行推出公益扶助计划,向小微商户提供5000万低息借款,助力小微商户渡过难关,并随后将这一扶持计划扩展至全国。

近年来,国内金融科技化发展态势迅猛,科技应用已成为推动金融业态发展的核心力量。信也科技将不断提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企业技术中心的主力军作用,为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