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冉春艳女士,王宏伟先生书画精品联展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3-31 15:23:56

  2018年331日,北京君祉林德贞文化艺术馆主办的“冉春艳女士,王宏伟先生书画精品联展”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亮甲店130号华玉大厦,北京君祉林德贞文化艺术馆隆重举办。

1.jpg

    中国书画院执行院长翟鑫、中国书画院副院长郑希林、中国书画院副院长杜敬义、中国书画院秘书长梁咏翔、人民大会堂书画部主任李景祥、中国美术馆展览部崔光武、中国公益书画院陈辉、61580部队退休领导郭二楞先生、国家一级美术师杜建斌、著名篆刻家耿云明、北京君祉林公司总经理刘春江、竹池轩语书画院副院长刘洪斌、远东中视金桥国旅总经理田霞、北京小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东明等领导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2.jpg

北京君祉林公司总经理刘春江致开幕辞

3.jpg

中国书画院执行院长致辞

4.jpg

中国书画院副院长郑希琳致辞

    冉春艳,女,1969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本科。凝香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国家美术院会员,河北省女画家协会会员,保定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院会员。自幼喜欢美术,2000年开始学习工笔画,师从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张连珠,学习工兼写,爱画日笃,受益匪浅。多次在北京,清华大学向刘存惠老师学习大写意,花鸟。

5.jpg

 凝香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院院士冉春艳致辞

    王宏伟,男,1969年,保定市徐水区地税局工作。保定市徐水区第二届政协委员,现任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书画院五台山印作基地理事,中国当代书的家联盟副主席,中国国家美术院会、北京六艺嘉韵艺术研究院院士定市凝香书画院会员、徐水竹池轩语书画院院长。自幼喜欢书法,工作之余,师从冉江老师,每日刻苦学习,二十年如日,书写不辍,形成独有的风格并在国际及省、市画展中多次获奖,以此造诣,心怀公益,不忘初心,井积极投身书画界各种爱心慈善活动其书法作品《金秋福至》被五台山大文殊院寺永久珍藏,2016年315日,获"印尼情巴厘行”全国书画名家国际交流展金奖。

6.jpg

徐水竹池轩语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院院士王宏伟致辞

    此次展览共展出冉春艳女士,王宏伟先生精品书画作品6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书画合璧,相应交辉。作品技法精湛,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花一石,表现出艺术家在艺术上的传承与创新,展示了他们深厚的人文底蕴。

7.jpg

中国书画院执行院长翟鑫为画展题词

8.jpg

冉春艳女士与王宏伟先生向北京君祉林德贞文化艺术馆赠送书画作品

9.jpg

冉春艳女士与王宏伟先生向北京君祉林德贞文化艺术馆赠送书画作品

 10.jpg

冉春艳作品欣赏

11.jpg

冉春艳作品欣赏

12.jpg

冉春艳作品欣赏

13.jpg

冉春艳作品欣赏

14.jpg

王宏伟作品欣赏

15.jpg

王宏伟作品欣赏

    举办此次书画展览,旨在弘扬书画艺术、传承民族文化。让更多的人们领略笔墨的芳香,为大家献上一场清凉惬意的艺术享受,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现场交流切磋的平台。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