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冠道240TURBO 魅力无限赢得数十万车主信赖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4-2 12:30:26

时下国内有多少车主选择了的冠道?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在2017年的11月和12月,冠道的单月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累计销量更是早早地突破了10万大关。除了年末销量大热之外,冠道在2018年初期的销量更是迎来了开门红。要知道,在瞬息万变的中国车市竞争中,冠道能够取得优异销量表现,得益于数十万车主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当然这也是广汽本田产品战略获得成功的有力佐证。从出色的销量成绩来看,或许冠道240TURBO搭载的1.5T发动机正迎合了当下车市对小排量涡轮增压的需求,而其过硬的综合实力也可以从销量中得知,冠道的表现已经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从上市当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被追捧,广汽本田冠道在饱受争议中取得了成功逆袭,其凭借的是高品质、不随主流的大5座中型SUV定位以及惊艳霸气外观等等。特别是在冠道240TURBO推出后,俨然已经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但众多车主仍然选择了持币等待。据悉,冠道240TURBO官方售价22万起,有9大丰富派生车型可供选择。降低了入手门槛的冠道240TURBO自然是值得欣喜,可究竟有什么魅力可以让人如此心甘情愿的等待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逐一解开谜题!

动力方面强劲、顺畅对冠道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形容。具备越野性能的冠道240TURBO搭载的是1.5T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因在F1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扬名全球。燃烧效率高达38%的这款发动机,是全球燃烧效率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上齿速比降低了17%的CVT,冠道240TURBO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最大扭矩达到了243N·m,扭矩范围2000-5000rpm。在实际的驾驶中,冠道240TURBO起步倍感轻松,拉动近1.8吨的车重,以及满载的情况下,加速也十分的顺畅,油门响应很灵活。在同级中比起来,毫无疑问的,冠道240TURBO处于领先水平。

如果要讲冠道空间的话,直白点说就是够大、够舒适。从冠道的车身尺寸来看,长为4816mm,宽为1942mm,高为1669mm,轴距达到2820mm,这一尺寸冠道打造的是五座的空间。这一尺寸冠道打造的是五座的空间。比起汉兰达、途观L等来,冠道的空间表现都令人惊叹。尤其是在第二排的空间上,个子比较高或是身形比较胖的人都不用担心,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能够得到足够的伸展空间。此外,冠道的座椅柔软程度一改本田过去偏硬的设定,坐上去感觉简直是向日产“大沙发”看齐了。

不少人在试驾过程中,也表示冠道240TURBO的出色表现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期待。加之冠道的技术豪华型的配置、出色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配置等等,都让这款都市型的SUV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既动力强劲又能安全安心,倍加舒适。同时,当我们在路上堵车时,除了舒适的座椅,能够陪伴我们帮助我们放松烦躁情绪的那肯定就是音乐了,当然贴心的设计者肯定也都想到了!所以冠道在车内安装了6台鉴赏级扬声器,分别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还有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的加持,通过独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

在外观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冠道前脸中央的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的造型,并与LED大灯组相连,整天前脸视觉效果非常霸气。细节上看,冠道前脸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设计,包括飞翼式造型的中央镀铬格栅、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有棱有角的机舱线条勾勒等。侧面看,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下沉,营造出溜背效果,前后翼子板的线条凸出明显,看上去非常惹眼;尾部造型则偏简约,尾灯使用镀铬装饰条连接,并与前脸相呼应,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也凸显其豪华与运动气质。内饰方面,冠道的设计上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档次感和科技感。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新车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广汽本田给冠道倾注了这么多“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自然也收获了市场对于对于冠道的好口碑:去年仅冠道一款车,便包揽了“2017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十余个权威奖项。冠道速蹿红的背后,不仅是广汽本田对于富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消费市场深刻的洞察,也是广汽本田对中国消费者梦想的聆听与尊重。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达成10万销量里程碑的冠道对于广汽本田意义非凡。多年来,要知道广汽本田只有缤智一款SUV持续占据紧凑SUV市场的领头羊地位,轿车的大步前进与SUV序列品牌向上的需求,都在等待一款全新价值的拳头产品,而冠道则成功的扛起了这一杆大旗。

如果有朋友正在考虑换新车的话,冠道尤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特别是冠道240TURBO仅22万元的起步售价,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选择。好的产品自然供不应求,手快有手慢无,抓紧时间到4S店选购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