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让梦想有温度——甘来入驻紫荆谷众创空间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4-3 9:35:40

近日,紫荆谷众创空间第一期项目入驻授牌仪式暨闭门路演在紫荆谷宝山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各界嘉宾以及经纬集团紫荆谷各级领导前来参与。作为入驻的项目企业之一,甘来VP于淼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去年12月,紫荆谷众创空间正式在上海落地,经紫荆谷辅导中心各地推荐及社会渠道的项目招募,层层严选,最终有8个不同领域的项目脱颖而出,甘来作为其中之一,成为紫荆谷众创空间第一期入驻团队。

在现场,经纬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执行总裁陈亨利先生为第一期入驻项目团队一一进行授牌,他祝贺并欢迎这些创新项目能够来到紫荆谷大家庭,与紫荆谷共同成长。

陈亨利执行总裁在致辞中表示这将是紫荆谷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经纬集团自有的资源将是创业者们的坚强后盾。往后,甘来可以把经纬城市绿洲作为自己的模拟沙盘,联手打造全国智慧社区的样板,形成相关产业链的创业生态圈。

“甘来”致力于提供AI在新零售领域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自身研发的全球领先的店人一体化零售机器人,创造零售业更大的利润空间。未来,有着“阿甘”精神的“甘来”也将在紫荆谷开拓全新的尝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