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2018“JAVA(佳沃)杯”中国蚌埠国际篮球对抗赛5月18日龙湖体育馆开赛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5-21 12:38:32

2018年5月18日晚,古巴国家篮球队VS埃及国家篮球队的国际赛事---“JAVA(佳沃)杯”中国·蚌埠国际篮球对抗赛如期在蚌埠龙湖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中心、蚌埠市体育局承办,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蚌埠市篮球协会、深圳市创新维自行车有限公司协办,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埃及国家篮协于1934年加入国际篮联,是非洲历史最悠久的篮球劲旅。1975 年起,埃及参加非洲锦标赛,获得冠军 2 次、亚军 5 次、季军 6 次。其在非洲运动会篮球比赛以及阿拉伯运动会篮球比赛的成绩,也是相当优异。

对抗赛另一支代表队伍国家---古巴共和国,是拉丁美洲的体育大国和强国,该国有不少体育运动项目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篮球运动是古巴人民十分喜爱的体育项目,在古巴得到很好的发展,运动水平始终保持很高的状态,并曾一度享誉世界篮坛。古巴国家男子篮球队成立于1948年,该队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战绩也十分傲人。

此次来华访问比赛,古巴国家男篮尽遣主力阵容出战,该队访华期间将与埃及国家男子篮球队、巴西加西亚职业联盟俱乐部篮球队、中国CBA职业俱乐部篮球队进行精采纷呈的国际篮球明星挑战赛,将给广大观众朋友带来难以忘怀的篮球视觉盛宴。

赛前球场上、双方运动员进行了热身活动,可爱的啦啦宝贝热舞,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运动的活力与激情!19点30分,安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同志、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晓静同志为比赛开球,一场国际对抗赛拉开帷幕!

中场休息互动活动中,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同志和市青年书画家沈西全先生,向两支队伍赠送了为赛事专制的精美书法作品;赛事总冠名“JAVA(佳沃)”(深圳市创新维自行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勇先生同润德体育戴立敢先生同时向观众抛赠了4只球星签名篮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古巴国家男子篮球队以85:77战胜了埃及国家男子篮球队,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队伍。

本次赛事,让珠城人民目睹到国际赛事和专业队伍的运动风采,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为“运动安徽、奔跑蚌埠”助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