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优质生活由梦草源白芨开始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8-12-26 10:14:12

梦草源白芨,它有很多的别名,甘根、白给、箬兰、朱兰、紫兰、紫蕙、百笠。它是多年生长的草本植物,主要分布在中国日本、印度等地区,生长的环境也是非常的艰难,多生长于阴冷潮湿的地区,而且这个梦草源白芨,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在民间它还有一个称呼,那就是”药王,你想不想知道它有什么样的药用价值呢?

梦草源白芨主要适用于收敛止血,消肿生肌。花有紫红、白、蓝、黄和粉等色,可盆栽室内观赏,亦可点缀于较为荫蔽的花台、花境或庭院一角,让你的心情都会变得非常的好,而且可以改善你家居的环境,美好的生活就是这样开始的。

梦草源白芨关注身体健康,优质生活由梦草源开始。如今很多的人不重视健康,每天吃的都是大鱼大肉,忽略了人们的健康,这样长期以往在你的身体里就会有潜在的疾病,但是这些是可以早早的进行预防的,很多的人会为了健康而去健身,还有就是会买保健品,但是这些都会存在着安全隐患,但是今天为你推荐的这个梦草源白芨,让你的健康生活就此开始。

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的话题已经不再新鲜,而这一现象并没有随着社会的关注有所改善反而愈演愈烈。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农村生活没有保障,农民收入低。是啊,要不是生活所迫,为人父母、为人子女,没有人愿意背井离乡,没有人愿意成为城市人口中被嫌弃、被驱逐的“农民工”。

我想,能留住农村青壮年的唯一方法就是发展农村经济,让农户在家里也能赚到钱。梦草源正是本着惠及芸芸众生的愿景大胆创新,颠覆传统种植方式,打造出“定向合作种植、定向合同收购”的联产联销种植联盟模式。梦草源白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珍稀名贵中药材产业化的发展,培育优良品种,帮助农民增收增产,帮助农民发家致富。

白芨是梦草源重点发展的项目,通过多试点、多对照、多品种的研发培育最终研发出质量优、产量高的优质梦草源白芨种苗,梦草源白芨亩产600-1500公斤左右鲜品,产量稳定,对于背朝黄土面朝天的农民来说,可以说是风险极低,收益可观的一个致富项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