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参观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园,了解它无土栽培种植的优势和特色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4-9 10:29:58

豆蔻知青芽苗菜,是武汉市银农现代农业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运营项目,坐落于武汉东西湖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是我国农业领域先进种植模式和现代农业产业化更新升级的研究和示范单位,也是华中地区大的“农业版迪士尼”都市农业嘉年华观光旅游园区。

豆蔻知青5.png

今天,我们来到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园区进行参观考察,见识它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及看它的无土栽培和立体种植是如何运作的?

在种植基地,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平时在餐桌上经常见到的香椿苗、花生芽等芽苗菜竟然由这样的种子就可以这么简单的培育出来了,豆蔻知青技术人员的讲解再一次刷新了我们一行人对芽苗菜无土栽培的认识。知道了如今的农业已经不再是将种子洒在土地里靠天收成的时代了,新技术的运用才是新时代的农民的致富好帮手,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豆蔻知青6.png

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属于无土栽培,不使用农药、化肥,所以栽培出来的各种芽苗菜都是无污染、无公害的,方便食用的健康有机芽苗菜蔬菜。

现场可见,豆蔻知青芽苗菜怎么看都觉得已经发芽的香椿苗像是一盆盆美丽的盆栽,不仅好看,更美味。芽苗菜叶子细长,质地脆嫩,清香可口,营养价值丰富,它含有丰富的磷、钙、钾等微量元素,香味清郁,可凉拌、清炒、烫火锅、或做汤食用,难道还那么畅销。

豆蔻知青7.png

这考察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基地,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充分的了解豆蔻知青芽苗菜的无土栽培种植优势和特色,最后当然也希望顺利的加入到豆蔻知青芽苗菜项目的队伍中来,以芽苗菜种植扎实创业事业。

豆蔻知青8.png

豆蔻知青芽苗菜种植基地规模不用很大,也就是说前期投入不大,没有创业压力,培育芽苗菜只要十多天就可以上市出售了,更不用为销路而奔波忙碌,因为豆蔻知青芽苗菜是很受欢迎的,自然也就是很畅销的,总之前景是光明的就对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