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椰语江南特色火锅,大众点评上口味、环境和服务都超9分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5-28 10:20:21

特色火锅椰语江南是我最喜欢的一家椰子鸡火锅店,它的椰子文昌鸡的锅底,真是人间美味,是我吃过的火锅里最清爽最养生的一款,在大众点评上口味、环境和服务等可是都超过9分的,特别适合喜欢火锅又喜欢养生的女生。

椰语56.png

椰语江南特色火锅的好,让它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开出了分店,甚至走出了国门,每到什么节假日的时候椰语江南特色火锅店那是找不到空位的。

作为火锅忠实粉丝的一员,以前总是约着吃四川重庆火锅,又辣又麻才够爽,随着年纪的逐年递增,那种重口味的麻辣火锅显然已经不合适。所以也就迷上了椰子鸡火锅,就喜欢上了椰语江南特色火锅,一样的美味一样的解馋不一样的天然清淡。椰语江南特色火锅养生美味的关键是海南散养的文昌鸡品种好,鸡味很浓,因此椰语江南特色火锅也被称之为“世上最干净的火锅”,没有之一。

椰语57.png

天然高大上火锅食材,100%纯椰汁+白椰肉熬制汤底,椰青汁和老椰肉的组合,还有马蹄、虫草花、竹荪、花旗参的选择,扑面满满椰子的清香,喝下去那沁人心脾的甘甜劲儿,简直像把每个神经+毛孔都给打开了。

天气越来越热,总是幻想自己正在海南的沙滩边,喝着清甜的椰汁,享受徐徐海风,但是又好怕晒黑,那不如就来椰语江南火锅店吃一顿海南风情的椰子鸡吧!清甜养颜,一锅搞定。椰语江南特色火锅之椰子鸡汤是清甜的,因为它加的不是汤,是椰子汁,吃起来有出人意料的美,香甜味又浓,值得翘起拇指火力推荐。

椰语58..png

在椰子鸡火锅已经遍布全国甚至海内外的时候,如果你说你还没有吃过,那真的是OUT 了,快去寻找你身边的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吧!

店里布置的很有海岛风情,树林、花朵、蓝色海洋……,让人极为放松,外间还有露天座位,假如在夏夜坐在室外的露天座位,感受椰子鸡的清甜,再来点小风,不就是真实的在海南了吗?椰风树影一秒穿越,椰语江南特色火锅店满眼的绿色就好像来到了海南的椰林,炎炎夏日心情立马就爽朗起来。

椰语59.png

因为不油腻无添加所以饱餐一番还是一身轻松,而且衣服上完全不会沾上腻腻的火锅味,两个词大写的养生和健康。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