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煌玛莎烘焙品牌文化,是有自带甜蜜和幸福的色彩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7-15 13:40:1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这,是很多人追求的浪漫,而通常这个时候,也都会有代表着甜蜜的浪漫蛋糕如影随影,比如煌玛莎。

煌玛莎68.png

煌玛莎烘焙品牌本身就是很有法式浪漫文化因素的,自带的甜蜜和幸福的色彩,其实也出现在很多婚礼上,给予一对新人以祝福。

法国,一个以浪漫闻名的国度,它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让人留恋的美食,属于世界时尚之都的浓郁艺术氛围,无不令人向往。它的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前卫时装、美妆香水和奢侈精品等,都从骨子里散发出来浪漫精致的气息。法国的浪漫是渗透在生活中的,是精致、优雅生活方式的体现,是自然而然的生活态度,它每一点一滴都流露着浪漫的气息,如一杯陈年的红酒,需细细品尝,方可知其中滋味。

煌玛莎69.png

煌玛莎烘焙品牌,就是出自法国浪漫国度,秉承法式烘焙工艺,只要走近它就能很真切的了解属于煌玛莎烘焙的精彩。

今年夏天,煌玛莎烘焙店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致甜品,多维度蛋糕面包美食,旨在让大家全方位近距离的感受煌玛莎烘焙品牌的法式文化之魅力。

煌玛莎70.png

现场更有品牌运营总部专门聘请的留法归来的法式甜点烘焙⼤师,原汁原味的还原法式甜点烘培精髓的课堂,开放交流和分享煌玛莎蛋糕品牌的浪漫文化,期待大家前来品尝。此一消息一出,就火速传遍了美食圈,营销号们都知道这是一个超级大热点,于是一波接着一波不遗余力地来蹭。

煌玛莎71.png

让生活多一点爱,让人间多一点浪漫,煌玛莎烘焙作为你提升生活品质和传递情感的品牌,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它为你提供的服务,以及由此带来的快乐感受。想要梦想照进现实,就需要不断的去坚持,爱可以代代相传,也可以流芳百世,煌玛莎烘焙品牌的形象早就已经真正深入人心。

看到煌玛莎烘焙品牌自身带的宣传力度,心中就为它欢呼喝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