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释放夏日激情,有雅迪T6铂金版就够了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时间:2019-9-19 11:34:49

  炎炎夏日,正是展现火热青春的时候,不论是在繁华街头展现时尚,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还是与小伙伴相约来一场远行,有雅迪T6铂金版统统不在话下。雅迪T6铂金版实力非凡,不仅有着耀眼独特的外表,还有铂金般表里如一的品质,能让你的骑行尽显不同,释放你的青春活力。

  独特又舒适的设计,让骑行“大”不同

  夏日出街,彰显青春与年轻那肯定是必须滴,如何成为街头最靓的仔,浑身散发着非凡气质的雅迪T6铂金版能给你答案。拥有雅迪造型设计专利的基因灯,车头的LED基因大灯射程更远,让夜路骑行更安全,雅迪的标志巧妙融入到大灯中,造型独特又抢眼;车尾的雅迪基因后尾灯,通透效果更佳,夜间骑行更醒目,气质尊贵又有范儿。雅迪T6铂金版的大灯与棱角分明的车身相辅相成,看起来潇洒大气别具一格,让骑行在熙攘街头的小哥哥倍儿有型,自然会收获不少行人的注目礼。

释放夏日激情,有雅迪T6铂金版就够了

  夏日虽热,但也抵不过青春的热情,年轻怎么能少了肆意挥洒的汗水呢?篮球、足球、健身等各种运动都是释放荷尔蒙的最好方式,那出行的运动装备怎么携带,自然是交给拥有超大空间的雅迪T6铂金版。雅迪T6铂金版拥有超长的670mm搭乘鞍座空间,以及360mm加长档距,舒适又宽敞的座垫带来无拘无束的骑乘体验,加长档距放下篮球、足球等各种运动装备也不拥堵,和小伙伴相约打球简直完美。

  除了舒适的大空间,雅迪T6铂金版还有久骑不累、握感更佳的加宽舒适手把,能装下更多物品的实用挂钩,能放下大水杯和手机的前置物槽和随时给手机充电的USB手机充电接口。如此多方位的体贴设计,让你不管是出街还是运动都能从容自在。

释放夏日激情,有雅迪T6铂金版就够了

  安全又强悍,给骑行更稳固的支撑

  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自由潇洒的远行,在夏天留下难忘的青春回忆,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如果有一辆安全又靠谱的电动车,这场远行的回忆便能更加美好。雅迪T6铂金版拥有三重安全防护网,第一道防线是安全中撑锁,为电动车加上一道防盗安全锁,如隐形保险箱一般保障电动车的安全;第二道防线是防短路充电系统,预防短路以及误触,充电更加安全有保障;第三道防线是整车防水插件,雨天出行也不怕零件损坏,不仅防水也耐温,当然更安全。防盗、充电防短路、防水耐温,雅迪T6铂金版用三道防线构筑起坚实的安全后盾,让你在美景前忘我拍照的时候不怕遭小贼毒手,给电动车充电、雨天骑行之时更能免除安全忧虑。

释放夏日激情,有雅迪T6铂金版就够了

  雅迪T6铂金版能做到的安全保障还不止三重安全防护网。前对置缸碟刹后鼓刹,采用主流制动配置,拥有卓越的制动性能,让制动距离大大缩短,停车稳定自如;可调节液压后减震,能自由调节减震阻尼,骑行稳定不颠簸,哪怕路面崎岖不平,也能从容面对。

  在保证了安全的基础上,远行怎么少得了夏日热风呼啸的激情呢。800W GTR宽频动力电机,动力强悍;搭载12管矢量控制器,不论是启动还是加速都能一气呵成,加速平顺强劲,爬坡也能动力十足。雅迪T6铂金版的强劲动力与完善安全保障相搭配,让远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尽情释放你的荷尔蒙,燃烧这个夏天。

  作为铂金版的一员,雅迪T6铂金版采用更优质的部品材料、设计更科学的布局结构、利用更先进的制造工艺、执行更严格的检验标准,拥有精致车架、规范布线以及 3年不生锈的优质零部件,用不凡实力诠释了雅迪铂金版的表里如一。有型有实力的雅迪T6铂金版,让这个夏天充满青春活力,绝对值得你的青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