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探花礼音乐餐厅投资加盟怎么样?必将掀起一个跨时代的创业风暴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10-15 17:49:06

近年来,各种主题的音乐餐厅崛起,成为了年轻人新的消费方式,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去吃顿饭、尝个小酒、唱首歌促进感情,小情侣出门约会的理想场所。音乐餐厅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盖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商机着实是大。

探花礼75.png

音乐餐厅那么多,似乎每一家都有它独有的特色和优势,所以,探花礼音乐餐厅怎么样呢?

在我的印象中,探花礼音乐餐厅似乎永远都是一副温暖的模样,火辣的川菜麻辣味蕾,醇香的美酒柔软了腔调,动人的歌声激荡心扉,丝滑的甜品唤醒了柔情。“探花礼”三字,本身就很浪漫,老板说:希望都市里繁忙的人们都可以过来坐坐,可以独酌一杯,静静发呆;又或许可以邂逅一段浪漫的爱情。

探花礼76.png

一进店内,就被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所吸引。晚上九点,就有驻唱歌手来演唱,游戏环节还可以与歌手互动玩游戏,或者对驻唱的歌手进行打赏,娱乐性质是很强的。

大众点评数据显示,与音乐相关的主题餐厅,上海就有近2000家,深圳500+,北京300+,广州200+,加上各种音乐酒吧,全国这一业态门店已达几万家之多。激烈的市场竞争成为音乐餐厅面临的首要的巨大挑战,因此,探花礼音乐餐厅创新跨界运作,从中显现出来的经营优势对比其他品牌也十分明显了。

探花礼77.png

探花礼音乐餐厅的运营核心在于如何利用传统就餐的物理空间来成为音乐产业的线下场景,而不是单纯地吸纳更多的人来吃饭。餐厅作为解决用户吃饭的重要场景之一,必然会带来高频次的互动,如何让音乐内容成为餐饮服务的一部分就成为了关键。

它以餐饮+娱乐为主打的新消费场景,代表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它们逐渐成为了市场追逐的翘楚,成为年轻人的餐饮消费新选择。

探花礼78.png

自古以来餐饮行业竞争就很大,但是探花礼音乐餐厅站在消费升级的新风口,象征着“高大上”的它,每一家生意都很火爆。伴随着中国餐饮业的快速发展,音乐餐厅必将掀起一个跨时代的创业风暴,引发一波又一波的美食狂潮和投资狂潮。投资探花礼音乐餐厅,将为你带来持续而安稳的超值收益,其未来不可估量的商场潜力,蕴藏着巨大财富商机。

盘点2019年最火的餐饮投资项目,你会发现探花礼音乐餐厅也在上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