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一想到湘菜,就想到小城湘遇,这是何等的品牌实力?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10-18 14:25:54

为小城湘遇湘菜现在这么受欢迎,究其原因,它的出现填补了湘菜细分品类的市场空白有关。

小城湘遇74.png

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创立至今,一直聚焦湘菜品类,坚持合作共赢的加盟的拓店模式,这样的“专注”,让小城湘遇湘菜成为每家每户必吃的招牌“土菜”湘菜,顾客反映做的菜品地道而有品质,每开一店都能做到店店排队,也是在情理之中。2019年,小城湘遇湘菜品牌随着消费升级潮流而转型升级,湘菜品类下各菜品种类应运而生,这些大众喜欢的细分品类菜品使得小城湘遇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成为了行业更好更完善的湘菜品牌。

小城湘遇75.png

在品质上,小城湘遇湘菜为大众做到了在食材和用餐环境打造上呈现出极大的势能,已经不再局限于路边大排档,开始以亲民的方式和价格登上大雅之堂。

登上大雅之堂的小城湘遇湘菜,最近也十分重视新生代消费者这类消费群体。一方面,针对这类消费者热衷追捧热点,品牌会不定期有新的菜品出现;另一方面,小城湘遇一直强调品牌年轻化,注重消费体验和社会营销,着实圈了不少粉。

小城湘遇76.png

也就是说,目前,小城湘遇湘菜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先发机会,并且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势能。据悉,近年来,小城湘遇湘菜的战略定位逐渐辐射北上广深核心商圈,以实现快速发展,力争成为湘菜的代表品牌。

因此,我们总结一个湘菜品牌的发展,并非简单地看当下品类火爆与否,而是要综合消费市场的需求、地域因素、品类的品牌机会和产品的可复制性等因素。小城湘遇湘菜能在国内餐饮市场所向披靡,我们几乎可以确定它的未来一定能获得长足发展,能在众多湘菜馆中脱颖而出,区别于一般的品牌实现小城湘遇湘菜的突围之路。

小城湘遇77.png

让人一想到湘菜,就想到小城湘遇,这是一种成就和荣耀,说明它打造的独特品牌定位和形象深入人心,这种形象为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赢得更多顾客的青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