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超迷你战士》第一季央视少儿开播,夺得收视榜冠军!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11-15 17:00:20

11月12日,《超迷你战士》第一季隆重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开播当天,《超迷你战士》就夺得当日全国收视冠军,接下来的几天均位列前茅,成为近期少儿节目的收视话题!

《超迷你战士》是由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系列动画片,讲述了烦恼星人入侵地球,危急关头超迷你战士挺身而出,用勇气和快乐帮助人类打败烦恼的故事。目前,《超迷你战士》在腾讯视频已经收获了超过18亿次点击量

除了搞笑幽默的动画情节以外,《超迷你战士》还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动画片,致力于向小朋友们传输快乐和勇气等正能量,鼓励大家正确面对烦恼,想办法打败自己的烦恼。凭借着优良的制作和充满正能量的精神内核,《超迷你战士》第一季一登录央视少儿就登顶收视冠军,广受全国小朋友及家长的喜欢。

同时,《超迷你战士》正在积极推进品牌授权业务,积极开发具有品牌特色的系统化产品图库,业务范围涵盖玩具、潮牌服饰、文具、食品等各品类。《超迷你战士》授权团队秉承开放的心态,寻找更多能够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释放《超迷你战士》IP的巨大潜力,用全IP产业链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享受和乐趣,陪伴小朋友打败成长中的烦恼。

现在,《超迷你战士》第一季正在央视少儿热播。周一至周五每晚七点半,赶紧打开身边的电视,与超迷你战士一起打败你的烦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