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高博会倒计时30天,三大论坛“疫后”顺势而来!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20-7-1 13:34:03

  倒计时30天!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指导,众多行业媒体与协会支持的,2020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将于7月31日-8月2日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与大家见面。

  目前,主办方正紧锣密鼓的进行展会各项活动及会议筹备工作,根据高博会公布的日程规划,本届展会从首日开幕式起,由高尔夫协会领导、行业内的领军人士将齐聚一堂参与见证高博会这个专属于高尔夫行业的平台拉开序幕,而后登场的高球热选大赏,将评选出最佳球场、酒店、高尔夫用品等,是行业内最具分量的高尔夫奖项。接下来还有舞台区教练教学、新品发布、达人分享等环节,主办方还将特别邀请数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参与现场活动,与球迷相见欢。各项精彩的活动一个接一个,打造专属球友的高尔夫盛夏狂欢节!

  而高尔夫行业人士最关心的会议及论坛安排上,主办方也准备了满满的干货,多场围绕着时下热点、不同主题的研讨会将在展会三天展开,从事高尔夫的人一定深知,业内经历的一切不易。作为行业的风向标,高博会每年不仅体现出高尔夫行业发展情况,更是业内人士必打卡的重要行程之一。今年高博会也不例外,为业内的朋友,带来了多场增值论坛,疫情之后的商机?创新跨界?线上线下的贸易之道?都是本次高博会的现场的热点议题!

  化“危机”为动力, 顺势而为

  打造跨界融合的品牌论坛活动,亚太高联平台与中露联平台将联手,带来第三届“高尔夫与旅居休闲产业融合高峰论坛”,论坛将努力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为疫情之后企业经营活动的有序恢复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为相关意向企业的项目合作,搭建优质高效的对接平台,化“危机”为动力,面对未来的大好机遇,顺势而为,跨界发展。

  新能源、新技术、新环境,科学管理高尔夫球场

  生态高尔夫球场专场论坛,由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球场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高尔夫产业网主办,是一个面向高尔夫球场行业管理人员的专业论坛。论坛主要内容包括:生态环保球场的认证和评价、高尔夫球场生态环保功能的设计提升和改造建设、高尔夫球场管理与生态环保球场的可持续发展、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在高尔夫球场管理中的应用、新环境下高尔夫球场经营管理的新方式、高尔夫草坪质量的科学评价。

  成长为中国全面型的教练员,迎接新时代

  2020高尔夫教练员论坛,由广东高尔夫教练员联谊主办,针对教练圈分享如何让自己成长为一名更全面专业的教练员。本届论坛,可谓星光熠熠,由唐锦昌、刘俊峰老师发起,携手国内外数十位高尔夫教练专家级别大咖,高水准的质量输出,不论从学习内容还是交流分享均是不容错过的年度教练活动!

  伴随的00军团的突起,消费力年轻化的问题,线上的飞速发展,疫情也加速催化传统零售的转型,在高尔夫产品零售方面,本届展会特邀了巨量引擎至现场,为同仁们,指点迷津,揭秘抖音,玩转营销,助力品牌升级布局。2020高博会,疫情后,您不可错过的一个商机活动!

  7月31日-8月2日,深圳会展中心,高博会见!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