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文都网校17周年庆,感恩与成长同行,文都网校在线学习培训辅导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20-7-14 10:04:22

文都网校是文都教育集团旗下的教育品牌之一,是专业的大型远程教育学习网站。线上课程涵盖考研、大学四六级、医学、公考、法考、建考、会计、外语类综合、大学同步等多个领域。2020年7月8日至19日,是文都网校17周年庆,心怀感恩,与成长同行!

 

文都集团副总裁、文都网校负责人杜志坚动员“17周年庆”,无论是与学员直接对话的销售团队、还是负责后勤的中台部门员工,都将积极行动起来,将线上引流、咨询转化、客群维护、学员服务做到极致,以专业的服务及态度,打造口碑爆棚的学员关系。文都网校的员工也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以激情满满的态度和完善的服务,保障文都网校17周年大庆的顺利进行。

 

文都网校不忘初心,为回馈广大学子,举办17周年庆钜惠活动。活动期间,在文都网校购买课程,叠送大额优惠券;更有限时秒杀爆款低价课和购课送好礼活动。为庆祝和纪念这一盛会,文都网校发行17周年两版纪念币。与此同时,以何凯文、蒋中挺、谭剑波、汤家凤等为首的名师纷纷助力,为文都网校及广大学子送上真挚祝福。

 

在过往的17年历程中,文都网校不仅见证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更见证了广大学子学习方式的转变。文都网校专注教学本身,不断研发科学备考课程,以雄厚师资、丰富资料、专业服务和先进技术,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真正帮助广大学子实现了,从夯实基础到考前冲刺的各阶段备考目标。在线学习上文都网校,这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文都网校一直以来并将继续努力的动力。让每一位学子都能通过文都网校学有所获,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都网校17周年,回首过往,步履坚实,展望未来,愿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打造优质品牌,为在线教育行业贡献力量,促进教育行业欣欣向荣茁壮发展。帮助更多学子勇敢追逐梦想,收获成长!在线学习上文都网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