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连卡佛助力披荆斩棘,定格哥哥最燃瞬间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15 21:06:27

焕新秋冬风尚,成就高光时刻,连卡佛助力披荆斩棘,定格哥哥最燃瞬间。

近日,关智斌身着连卡佛AW23甄选MM6西服外套亮相《披荆斩棘的哥哥》公演舞台。黑色质感诠释个人魅力,利落剪裁刻画冒险精神。一路荆棘,但有鲜花相伴。

1700037611892.jpg

MM6 MAISON MARGIELA 西服外套

From Lane Crawford

弹壳身穿连卡佛AW23新品UMA WANG条纹衬衫录制《披荆斩棘的哥哥》。条纹设计尽显优雅风度,大地配色描绘沉稳气质。万物有光,理想当“燃”。

1700037694011.jpg

UMA WANG条纹衬衫

From Lane Crawford

启迪新季灵感,唤醒时尚味蕾,探索更多明星造型风尚,仅在连卡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