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佳贝爱儿童乐园分析儿童乐园四大黄金时段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11-7 15:00:12

随着2016年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儿童乐园项目在投资市场上火热起来,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投资项目。

整一年中,儿童乐园总会有一些人流量特别大的时候,很多没有专业的运营经验的投资者,对儿童乐园经营的黄金时间段了解得并不深入。

那么儿童乐园最佳经营的黄金时段有哪些呢?下面佳贝爱儿童乐园为大家分析分析。

新开业期间

开业是提高儿童乐园知名度的第一步,也是聚集人气的大好时机。

但是很多店主却忽略了这一点,简单草率地开了业,没有将儿童乐园的门店信息有效地传达出去,以致错过这样一个吸引更多人群消费和展现乐园良好形象的机会。

因此,在开业筹备中要想方设法地“告知”当地客户,儿童乐园的基本概况,如开业时间、开业优惠、开业活动等,加大宣传力度,为店铺以后经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寒暑假期间

寒暑假期间是儿童乐园最需要把握住的时段了。这是一年之中孩子们时间最为充裕的时间段了,如果连寒暑假都生意惨淡,就说明经营者并没有用心经营。

室内儿童乐园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冰冻三尺,都能带给孩子一个舒适安全的玩耍环境,可以说非常适合放长假时的孩子们,孩子玩的开心,家长也乐得清闲。

另外,1-2个月的寒暑假,一般情况下家长因要上班无暇照顾孩子,如何才能让孩子学与玩一举同得,又不必担心孩子一天的温饱问题?

对此,建议儿童乐园塑造一个“乐学”形象,打造满足孩子吃、喝、玩、乐、学的良好成长殿堂,让家长安心又放心地把孩子送到儿童乐园。

周末期间

儿童乐园周末人气最高,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周末家长不上班,孩子不上学,正是出门玩耍的好时候。每到周末商场里面总是人山人海,儿童乐园自然也是家庭出游必去不可的目的地。

周末人流量较大,为了保持乐园干净整洁的形象,一般需要提前对乐园进行打扫、清洁。周末还可举办各种亲子活动,让孩子玩开心的同时,吸引更多顾客到店消费。

每日的高峰时段

在一天中最佳的经营时段有两个,分别是早上9-11点和晚上7-10点。学龄前的小朋友不像成年人,一般都会早早醒来,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家长会带着孩子出去活动。

另外,家长们下班后吃完饭带孩子出去散步游玩的时间。而室内儿童游乐园是不错的选择,设备多、玩伴多,满足孩子交友、攀爬、奔跑、跳跃等需求。

以上的四个时间段是儿童乐园最佳经营的四个黄金时段,但在平日里还可以弄些小活动来活跃人气,在经营儿童乐园的过程中再辅以合适的营销策略,用心经营,日后必将收益满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