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万门小学全新上线 !万门教育“全龄教育体系”雏形初现 “你不改变世界,世界就会改变你。”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12-11 14:28:09

在“在线教育Big bang”的当下,创立6年,最先在中国做慕课的万门教育,如今稳健发展,并逐步向“全龄教育平台”演进——继万门大学、万门中学完成线上线下教育闭环搭建之后,万门小学全新上线!

“Everybody online”是这个时代的共色,在移动互联网飞速普及的当下中国,万门小学实现的是有别于以往学校教育模式的颠覆式创新——从写作基础到小学奥数、新概念英语再到趣味科技探索,万门小学首次实现了小学教育体系的全学科在线整合,为全中国的孩子提供一个系统化、覆盖全龄的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

由一线城市的全名师阵容搭建的课程体系,让在线教育成为课堂教育之外的有益补充,让孩子们在对比中选择更高效、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移动化、系统化的全视频教学模式,让学习不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学生通过视频即可自主选择薄弱环节反复强化,也让学习更加自主。

在价格方面,万门小学践行“低价高效”战略——即用大班课的形式均摊成本,使价格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以“小学奥数计算专题课”为例,定价138元的课程,共涵盖32节,一节课平均成本仅4元左右,几乎是不少“大机构”学费的1/20到1/10。

但低价并不意味着质次。在这些课程的背后,是知识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和专业的制作团队。据“万门教育创始人童哲”讲述,万门小学的“课程研发及制作”这一核心环节均由他自己牢牢把关——自主邀请行业内前1%的名师、亲自参与课程设计并督导后期加工,使得课程质量不断精进,以期让每一门课都做到以“最高性价比惠及最多的孩子”。

“先实现从0到1,再依此从1到多。”

万门小学的成功上线,标志着万门教育已走通k12,完成了“全品类学习资源平台”的搭建。未来,万门教育将会着力于小学课程的研发,让课程体系更丰富,也让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更均等的触及更多孩子。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