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震旦家具医疗空间解决方案全线商品即将上线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5-11 16:56:45

随着我国医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医疗家具的功能性和医用建筑空间环境的关注程度与日俱增。医疗家具这一概念应运而生,专门针对医疗事业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产品及空间套餐。

震旦集团1965年成立,深耕家具行业多年。在医疗家具差异化需求凸显的时代,专门成立相关部门,引进专业人才、耗资从调研-研发-设计-营销各个层面付诸于医疗空间家具研究。厚积薄发,最终定在今年上市医疗类家具产品。

未来医疗空间,不仅是关注导致疾病的因素和治疗疾病的方法,将会更加关注于如何促进人类健康,创造幸福的就医空间。针对医生、医护、病患、家属在医院空间的行为及需求,在规划设计中带入现代医疗先进的空间配置理念,让医院场景下的每个角色都能有定制、便捷、人性化的空间,为患者尽快康复创造条件。

震旦家具将医疗场景分为五大空间:门急诊空间、住院空间、公共空间区、医护办公空间、医技空间,针对每个空间的功能以及其中主要角色的行为做了细致的探索,研发出不同针对性的产品,并将整套的医疗空间解决方案称之为--AURORA Health Care。

震旦家具已于今年4月份携AURORA Health Care亮相成都展CHCC大会,展会现场反响热烈。

震旦AURORA Health Care的全线医疗商品也即将在震旦家具官网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