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企鹅童话携手大电影《潜艇总动员》致敬经典海底两万里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6-4 11:20:31

由企鹅童话精心制作的儿童有声剧《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于6月1日与大电影同步上线!登录APP Store或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宝贝听听即可收听!

企鹅童话携手大电影《潜艇总动员》致敬经典海底两万里 滚动 第1张

“潜艇”系列动画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美丽的海底世界,曾五年蝉联同档期国产动画票房冠军,成为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动画IP之一。由环球数码制作发行的《潜艇总动员》 续作向世界经典名著凡尔纳科幻作品《海底两万里》致敬 ,在沿袭一贯的冒险精神以及搞笑卖萌风格之余,又将科技元素融入故事情节之中。身为海底科研工作者的小潜艇阿力,在“海怪”毁坏商船事件频频发生后,决定和小伙伴们全力追踪海怪,用以前积累的科学知识揭开谜团,全力守护美妙而神奇的海洋。

企鹅童话携手大电影《潜艇总动员》致敬经典海底两万里 滚动 第2张

在生活中,我们对海洋的了解知之甚少,神秘而又广阔的海洋始终让孩子们向往。而沉浸在深邃海洋的迷之魅力是连成年人都欲罢不能的浪漫情怀。企鹅童话一直以来都希望通过优质作品向孩子传达更有深度的内容。在故事中,潜艇阿力为了解开神秘"海怪"的秘密,和伙伴们开启了一场海底两万里的探险。一路上,奇幻的海底世界向孩子们传递了丰富的海洋知识,同时,潜艇小队及其小伙伴保护海洋的举动也向孩子们展现了勇敢和团结的巨大力量。

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正是企鹅童话团队创作的初衷。

企鹅童话携手大电影《潜艇总动员》致敬经典海底两万里 滚动 第3张

《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海洋题材儿童有声大作,让我们一起跟随潜艇阿力潜入神秘的海底,倾听一场神秘精彩的海洋之声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