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吴尊安慰队友暖心爆棚 郑爽为队友复议获尊重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6-8 15:35:12

《这就是铁甲》第九期节目准时上线,八强抢位战正式上演,郑爽战队提出复议,胜败逆转,吴尊暖心安慰失落队友。

 

在八强抢位战的比赛中,吴尊战队猛将铁甲侠客一上场便掌控全场,实力反打对手,眼看胜利已经板上钉钉,郑爽梦之队却提出复议,认为裁判在比赛中没有及时读秒形成误判。梦之队队长郑爽及时向节目裁判组提出复议,希望可以将比赛回放,再次评判。最终,节目裁判发现第一次判决时的疏漏,及时改正,宣布郑爽战队获胜。

 

 

 

 

 

面对比赛结果的突然反转,吴尊虚心表示理解郑爽的看法和行为,并表示尊重评委们的二次决议,更是下场安慰失败的选手侠客为战队重拾了信心。面对自己战队淘汰的铁甲正负极,吴尊更是特别鼓励了场上最年轻的机械师,给予小朋友大大的拥抱,为他加油。

 

虽然《这就是铁甲》赛事愈发紧张,但是战队经理人们却始终保持客观公正的心态进行比赛。这让人不由地好奇下周即将到来的决赛,在公正的比赛下,到底哪支战队可以如愿摘得《这就是铁甲》第一季的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