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80后东莞唯一首本土的明星经纪人陈杰钊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6-29 18:34:34

陈杰钊是东莞唯一首个本土的明星经纪人是一名年轻有为80后的小伙子,他生于农村,长于农村靠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独立创业,事业工作自己亲力亲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努力拼博,坚持不懈!把明星演艺事业做得风山水起更出众,他17岁入行娱乐圈开始带明星从事经纪人工作快二十年,多年来邀请中港台三地等著名演员歌星到内地演出,为人乐善好施,做过很多慈善及敬老活动,包括韶关翁源扶贫活动及寮步青企献爱心活动,帮助当地有困难的贫困学生让他们有个安乐的读书校园生活!做慈善善事是陈杰钊心愿!陈杰钊作为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明星经纪人,一方面在推动东莞及内地的娱乐文化,另一方面在做慈善活动,成为在东莞杰出青年有贡献的人士。

合作艺人包括香港歌手倪辰、欧咏怡、刘小慧、汤宝如及香港小姐杨思琦等等

香港歌手倪辰及香港歌手欧咏怡

香港歌手刘小慧

香港歌手汤宝如

香港小姐杨思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