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中国香港小艺人张嘉悦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3-27 11:34:07

陕西华蕊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的中国香港小艺人张嘉悦,年仅10岁的她在参加了很多国际儿童模特大赛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同时,又被泰国lelapin organic rose lipstick儿童有机唇膏特邀作为产品代言人,其大型的海报张贴于曼谷机场铁路及各大品牌专柜作为代言模特。

小小年纪的嘉悦当然不止有这些成就,作为泰国的高级童装品牌marayat 最新《巴洛克风格公主系列》代言人最新一期广告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下旬于泰国机场三号客运大楼播放。

公主般的小嘉悦完美诠释了品牌童装的魅力所在。作为代言人她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在代言品牌之后,这次我们的嘉悦又被在2018年在泰国举办的芭比娃娃大秀选中,作为中国小童模登上了芭比娃娃服装秀之2018泰国秀场。自信美丽并且有t台经验的她,此次大秀表现出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小嘉悦是如何用她的魅力来征服大家的眼球的。

努力,自信的她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也相信以她阳光美丽的外表,努力上进的性格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机会。希望她可以开心健康的长大。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