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K咖啡上市米乳拿铁,伽那品牌实力构建高品质供应链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3-8 16:49:52

3月4日肯德基Kcooffee官宣推出两款米乳拿铁产品:米乳拿铁、龙井风味米乳拿铁,搭配近期肯德基联名大IP《间谍过家家》同步推出,可见肯德基对该款米乳拿铁上市的重视程度。

图片1.jpg

米乳+咖啡,两个爆款风味结合,实现口味突破。

早在2022年肯德基旗下独立茶饮品牌【爷爷自在茶】就借米乳率先亮剑,米乳与鲜果的搭配也为茶饮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几千年的稻米食用文化,让中国消费者对稻米及其衍生品有这天然的亲近之感,同时国人深谙稻米的营养价值,市场教育成本大大降低,米乳成为了一个自带爆品潜质的植物基超新星。

据悉肯德基Kcoffee 两款米乳拿铁,米乳基地原料均选用福建伽那食品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清香米乳,该款米乳采用福建河龙贡米,客家人传统的梯田耕种,春种秋收,一年一季。工艺上,清香米乳采用十四道工艺,充分释放米的香醇,生物酶解技术能够将大米的甜味因子释放,整体呈现更好的风味。

搭配阿拉比卡咖啡豆,一口下去,浓浓的谷物香味带着一丝清甜,很好的中和的咖啡的味苦。业内研发表示,米乳与咖啡结合,整体会更饱满,在口感上有突破性创新。

图片2.jpg

原料+科研,严抓供应链和科研创新,实现弯道超车

伽那食品是盼盼食品集团进军B端市场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并获得黑蚁资本和内向基金注资。伽那食品背靠盼盼食品集团,具有稳定的原料供应,从供应源头把握品质。

作为B端新秀品牌,伽那食品为从23年开始一路歌猛进,先后与peet’s 、SeeSaw、本来不该有等诸多连锁咖啡品牌联名合作。也拿下安佳这种供应链大咖,与其共同研发椰酪乳,并成功进入多加连锁咖啡品牌,成为冬季爆款咖啡。

图片3.jpg

同时伽那食品还与还与福州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合作,共同成立营养健康食品研究与应用联合研发中心,盼盼食品集团&伽那是江南大学副董事长单位。

图片4.jpg

应链和科研双重优势加持,为产品创新升级提供了坚实基础。

咖啡和茶饮行业的创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源头供应链的创新能力,今年伽那食品能否在米乳上再创新,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