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奉化院区盛大开业,更有上千份福利等你来领!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11-7 16:31:48

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

(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奉化院区)

11月10日开业啦!

以后奉化人民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全球领先的专业眼科服务啦!


      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作为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在宁波南部区域的中心院区;将传承光明眼病医院67年悠久历史,共享我院专家、技术与管理;全面开展各类眼病诊疗项目,并以眼底病、小儿视光作为特色学科,致力于为奉化居民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眼健康医疗服务。

      爱尔眼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IPO上市的眼科医疗服务机构,在全球有近300家连锁眼科医院或眼科中心, 遍布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德国、西班牙、奥地利、意大利等国家或地区。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参与共建和谐社会,并联合社会各界,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



视光配镜区

手术室

护士站

预约抢号

集团及我院多位专家开业现场坐诊
李毓敏

爱尔眼科浙江省区总院长

擅长于糖尿病眼病、眼底病、眼外伤、白内障

11月10日坐诊时间   09:00—11:30

挂号人数仅限20人哦!
高小明

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院长

擅长于眼底病、眼外伤、白内障

11月10日坐诊时间    09:00—11:30

挂号人数仅限20人哦!
蒋红燕

宁波小儿视光专家

擅长于青少年近视防控、斜视、弱视、双眼视功能

11月10日坐诊时间    13:30—16:00

挂号人数仅限20人哦!
马传民

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医疗带头人

擅长于角膜病、干眼病、眼外伤

11月10日坐诊    全天

挂号人数仅限40人哦!
福 利 来 袭
一、进店有礼:

1、电话预约专家门诊的患者,凭挂号检查单可领取鸡蛋或纸巾一盒(发完为止),预约电话:0574-88916699;

2、集ZAN有礼

关注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公众号,转发现场图片或官微并集ZAN68个,开业当天到院可领取价值180元的偏光太阳镜或老花镜一副(限前100份);


(扫一扫关注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公众号

二、视光中心

1、开业当天镜框、镜片及护理产品8.8折;

2、开业三天免四项基础检查(包括测视力、验光、眼压、医学验光);

3、开业三天消费满500元188元抵价券一张(仅供下次使用,购买除老花镜、护理产品外的视光产品时使用);

4、开业三天近视防控套餐指定镜架+指定镜片+近视防控黑科技999元起;

5、凡预约各类近视手术均享有1000现金优惠
备注: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12日

三、白内障、胬肉手术促销及福利

检查:白内障、胬肉初检免费(包括测视力、裂隙灯、验光、眼压、医学验光);

当天预约白内障手术的患者(需在一周内手术),享受指定进口晶体自费部分全免优惠;

当天预约胬肉的患者(需在一周内手术),享受胬肉手术单眼500元优惠。
注:以上福利请前往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领取

奉化爱尔光明眼科医院

地址:奉化岳林街道桥东岸路88号

爱眼热线:0574-8891-6699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