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赵阳院长:成都植发技术已接轨国际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11-8 12:25:26

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赵阳院长表示,成都的植发技术,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非常成熟,已经与国际接轨。

日益壮大的植发行业
据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赵阳院长介绍,近年来植发行业发展迅速,2015年中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870亿,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达到3687亿元,其中中国植发行业增速最为迅猛,2016-2021年的年复合增长率30.3%;中国男性脱发率达到23.5%,全球排名21位。
不断扩大的脱发人群
关于植发趋势,赵阳院长介绍,这两年脱发植发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其反映出来的是社会上日益严重的脱发现象。脱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老年自然脱发外,由于生活压力饮食作息习惯等等的影响,青年脱发人群也日益增多。
“脱发已经从中老年群体,迅速蔓延到90后等年轻人,并且男女均有,植发行业也因此从一个小众市场走向大众。”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赵阳院长表示。目前,广东、浙江、江苏三地是植发、护发相关商品需求量前三位省份,其后为山东、上海、河南、北京、湖北、四川和湖南。
赵阳院长:植发选择要慎重  
“头发不是想当然的就可以进行种植,种植头发前需要先检测毛囊情况,后续再考虑是否治疗。”赵阳院长指出,成都现在市场上很多生活美容机构通过一些快速培训,没有专业的医疗人员也不具备专业的设备设施,就开始给患者做毛发移植,这种操作会导致患者移植后创口感染、毛囊移植失败等风险,存在很多卫生问题、健康问题。
赵阳院长表示,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有着20多年的植发成功经验。采用国际FUE毛发移植技术及先进分离技术,将无痕提取毛囊和分离毛囊理想结合,切实做到毛囊零损伤,保证了毛囊成活率。
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植发的不二选择
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隶属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依托有着60余年历史。已有20余年的成功经验,是西南地区最早开始毛发移植再生临床研究和实践的专业毛发移植诊疗机构。
经过20余年的持续发展,西南皮肤医学研究院毛发移植中心,在巨量无痕毛囊提取、多维毛囊提取、加密种植、艺术种植、活细胞植发和植发修复,这6大毛发移植领域的临床研究和实践上,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
其经营主要项目为发际线植发、脂溢性掉发植发、秃顶植发、“地中海”植发、鬓角植发,植眉,植胡须,植体毛以及各类疤痕修复植发,现已发展成为非常具潜力的专业植发机构、极受欢迎毛发移植人气机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