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徐大大携手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再次起航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1-7 16:06:38

有这么一位女性,曾自创了一个牙齿美白品牌“康宾”,并被员工们亲切地称为“徐大大”。徐大大曾带领着品牌代理人们一起,让康宾一时间成为了微商领域的热门产品,几乎所有微信朋友圈都有着“康宾”的出现。这位智慧的女性就是牙齿美白品牌康宾的创始人:徐佳韵。

在创立康宾品牌之前,徐大大像大部分上班族一样做着朝九晚五的工作,拿着普普通通的薪水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这让生性好强的徐大大很是气馁,难道自己的医生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了?人生就一次,不闯闯怎么都不甘心,于是徐大大一鼓作气细心规划下一手打造【康宾】品牌开启了微商之旅,创业总是不易的?,徐大大也经历了风风雨雨,亲自把关产品质量一点一点积累人脉,从开始的一个人演变成113人的小团队到最后变成万人团队,把康宾品牌做得风生水起。随着时代的变化,健康的身体已经慢慢成为大家的追求,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导致很多人身体亚健康一度出现各种原因的肥胖,徐大大觉得是时候做一些帮助人们改善身体状况的事情了,就在这时,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出现在徐大大的眼前。

在了解了优减蛋白棒背后有1000多名国家认证、国际认证的国家级高级营养师一对一指导,专家式和顾问式在微信移动端“一对一”服务,人性化的帮助消费者解答各种问题,并保证7天85%的人见证效果,61%的人持续复购,50%的人连续消费42天以上这些情况后,徐大大觉得机会来了,这么好的一款能够帮助大家重回健康体质的产品值得推广给更多的人认识,一不做二不休徐大大接下了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这个新项目。

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由优减联合国际营养健康品巨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研发,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既包含加速新陈代谢快速燃脂的优质蛋白,又含有“瘦素”促进分泌多种益生菌,另外含有十几种优质无添加的五谷杂粮,一根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就包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素,帮助人体打造健康易瘦体质,1~7天轻松燃脂7~10斤,8~28天排毒燃5~10斤,29~42天养出健康易瘦体质!实现真正的科学瘦身!

优减与行业六大巨头和行业流量大王斥资4800万耗时八个月打造智能大数据全网引流系统——优减云流量工厂,拥有165名专业的引流团队,通过三层漏斗式过滤筛选,为代理持续输入流量,转化率平均25%,升级率高达40%,比行业水平高出5倍效果!

每月流量广告投入过亿,百度、腾讯、爱奇艺、今日头条等全线流量一网打尽,每天将会有1.5~3万精准流量进线,每月平均送出60万精准流量,每天平均送出一支4000人团队!实现新人小白两个月拥有属于自己的千人团队!

这么有实力有效果帮助更多人回到健康状态,帮助代理快速赚钱的项目为什么拒绝呢?

徐大大作为一个创业成功的微商大咖受邀参加过各类节目的采访和报道,徐大大表示自己成功不算真正的成功,能把下面的人带成功才是最大的成功!

微商之路5年下来,她成就了太多的宝妈,学生,上班族。

她是来自河北农村姑娘苗苗,从几百元微商小白起步,到后来的百万省代,跟着徐大大三个月提了两部车,开了自己的实体店工作室,在广州这个稍微不努力就活不下去的城市,站稳了脚跟!正是因为紧跟徐大大的步伐,成就了今天的阳光、积极、创业女强人的姿态!

她是来自湖南常德2个孩子的宝妈,互联网微商的发展让她萌生创业之念,没有人脉资源新人小白跟着徐大大半年不仅实现了财务自由还帮能帮助老公一起养家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更是徐大大团队第一个月入百万的宝妈代表创业典范!就在她还怀着第二个宝宝的时候,挺着大肚子代表品牌,与创始人徐大大一起走到电视屏幕前,参与《微商大咖》的拍摄与录制,并接受百余家媒体访问。

徐大大和优减强强联手

赶快加入优减,加入徐大大,一起走向事业巅峰吧!

温馨提示;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式,任何加盟项目都有风险,考察谨慎在决断。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