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李氏巨罐:经络理疗祖传特色疗法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5-5 17:54:02

近日,山东峰泽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创始人李姿仪女士的邀请,来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进行实地现场拍摄。

李姿仪女士详细讲述了巨罐的来历,巨罐源自宫廷疗法,自己的的曾祖父帮助过一位落魄的宫廷御医,这位御医为了答谢他才教授了巨罐疗法。而后经过四代人的不断改良发展,才有了今天的李氏巨罐。传统中医火罐可以疏通经络,调整气血、平衡阴阳。经络有“行气血,营阴阳,儒筋骨,利关节”的生理功能,如经络不通则经气不畅,经血滞行,可出现体弱多病、体形臃肿、脸上起斑、痘、皱、干燥等多种症状及皮肤问题。通过火罐对皮肤、毛孔、经络、穴位的吸拔作用,可以引导营卫之气始行输布,鼓动经脉气血,儒养脏腑组织器官,温煦皮毛,同时使虚衰的脏腑机能得以振奋,畅通经络,调整机体的阴阳平衡,使气血得以调整,从而达到健身美体祛病疗疾的目的。

李氏巨罐集合了拔罐、艾灸、刺血、刮痧、中药外用等疗法的特点,具有吸力大、热量高而温和、穿透力强、效果快、操作简单等优势。山东峰泽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养生信息咨询,康复理疗服务,保健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康复理疗按摩培训等。一直致力于中医绿色疗法的研发和传承,先后推出,李氏巨罐(不锈钢罐)、灸疗液、经络升阳罐(紫砂)、扒筋仪、无烟艾棒、刮痧油等产品。其中不锈钢巨罐和紫砂巨罐均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

2012年,为了让更多的的人感受到巨罐带来的疗效,李姿仪女士开办李氏巨罐培训班,至今已有30多期,学员5000多人,全国各地不断有求学者慕名前来学习。

节目最后,李总特别感谢《东方关注》节目组的到来,同时希望自家的巨罐疗法可以让更多的人前来学习,为国家中医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能为国民健康事业奉献力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