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整合流派精华 塑造健康瑜伽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5-5 17:43:56

近日,北京华夏金凤凰健身有限公司,在三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总经理金蝉的邀请,进行实地现场拍摄,金蝉导师亲临拍摄现场授课,讲述在瑜伽研究领域的创新与突破。

在与金蝉导师的沟通中记者了解到,北京华夏金凤凰健身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瑜伽健身行业,公司的宗旨是把瑜伽健康产业传播出去。金凤凰瑜伽秉承效率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全方位为顾客服务的企业精神,注重管理的重要性和自我完善的经营模式。

以 “共享根源之美”为基本点,树立用生命影响生命的目标,为建设健康美好和谐的社会提供自己的力量,金凤凰瑜伽致力于给每一位被服务者带来享受,引领瑜伽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2003年“金凤凰瑜伽”创始人贾凤海先生在河北省廊坊市创业期间,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瑜伽,在经过对瑜伽的了解后,认为瑜伽可以有利于大众、有利于人们的身心健康。2004年开始筹办“金凤凰专业瑜伽会馆”,由于当下的时代人们对瑜伽并不是太了解,瑜伽会馆的经营并不是很顺利。经过长时间的宣传和推广,让人们了解到练习瑜伽的益处,从刚开始的人们对瑜伽的抵触,到现在全国一千多家瑜伽培训基地,“金凤凰瑜伽”也成为了大家广知的品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