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落户深圳,却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拒?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7-2 17:14:27

最近,网上流传北上广深四个超一线城市的户口估值,深圳户口以180万高居榜首,暂且不论这将近200万的数字是否准确,仅排名就足以证明能得到落户深圳的价值。而这种价值是实实在在的,这里是科技之城,无数新型科技企业在深圳生根发芽,是创业者和寻梦人的天堂;深圳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而且拥有多家国际化大医院;而毗邻香港、澳门的地理优势,更是让深圳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然而,想得到落户深圳的资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有一个朋友,2010年从河北到深圳白手起家,创业多年,已经相当有规模,每年纳税也得有几百万,在深圳也购置了几套不错的房产,可是要落户的时候却因为体检不合格而没有获得落户资格。我这个朋友很郁闷,因为查出苯丙转氨酶过高,是乙肝病毒的携带者而无法通过体检。他尝试治疗吃各种降酶药,体检后转氨酶反而更高了,这对他的心里产生了严重的打击,后来无奈之下只能把孩子送回老家上学。

的确,根据惠康体检@723331399介绍,很多人都是因为体检不合格而无法在深圳落户,他们中很多人有着高学历、很好的工作、可观的收入,却因为忽视了体检这一环节而丧失机会。其实通过体检并没有那么困难,根据惠康体检@723331399经验,在体检前后保持好身体状态是最重要的,因为这直接影响身体内各种指标参数。如果经过多次尝试,确实是有某种有影响的病症,其实也可以不必担心,找专业的惠康体检@723331399提供专业的代体检服务,安全、放心通过体检,实现落户深圳梦想。

惠康体检服务中心联系方式:手机:18026949611或QQ723331399。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