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麦吉丽C大区精英游学之旅第二季——内蒙古站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8-24 15:47:23

游学之

选对一次,改变一生。

超越梦想,创赢未来。

我是逆龄女王,我要闪亮登场!

麦吉丽C大区第二季游学之旅——内蒙古站

有鹏自远方来,扶摇直上九万里,八月中旬,麦吉丽C大区游学之旅第二季•内蒙古站别开生面的启动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精英齐聚呼和浩特。一起赶赴他乡交流学习,激情澎湃,精彩不断。

人生只有走出去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这次游学来到内蒙古,涉足城市、草原、沙漠,历时六天五夜,不仅是各位精英们能量潜力的蓄势蝶变,也是一场发挥想象的惊喜之旅。

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解锁这次麦吉丽C大区逆龄女王们的卓越风采吧!

内蒙古高层研讨会

麦吉丽总公司微营销运营部总经理莅临内蒙,面向麦吉丽C大区一级、意向总监,总监级别授课,线下招商会,沙龙会,从会前准备,邀约意向人群方法,会中,会后……实操演练,手把手教学,深入浅出,醍醐灌顶!六天五晚全程跟进。

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你的格局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成功率就有多大!

会议的主角们个个内有实力,外有魅力,相聚一起展开头脑风暴,向着更高的天地爆发。

重磅招商会议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麦吉丽C大区的家人们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因各种奇妙的缘分相聚一起,共创麦吉丽事业,永远保持年轻的态度和学习的认知,人生流血流泪不留遗憾。穿上学院风的校服,致敬青春,不忘初心……

会议 火爆开场

一起学习,一起点燃内心的巨大潜能,敢梦,敢想。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正当时;精英聚首,情谊绵延,载天南地北共创非凡大业。

同心筑梦 遇见未来

红邦商学院院长、美业传奇人物李小蔓超强实战干货分享,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传递新时代女性价值观,格局,目标,睿智,勇攀商业风云领袖高峰。直戳痛点,一语惊醒梦中人,“既然不是雨伞下奔跑的人,那就努力把那只伞支棱起来,赌一把,还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生命只有一次,为什么不拼一次,用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去追求疯狂无所畏惧的生命体验,然后去过阳光灿烂的日子。

麦吉丽C大区 4位总代分享与麦吉丽的故事

麦吉丽C大区4位美女总代及帅气史总闪亮登场,大咖同框,尽显头狼魅力,在场的所有人打开闪光灯尽情欢呼,掌声雷动。4位女神总代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在星光熠熠的聚焦背后,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执着和努力。不甘平庸,从零开始,一路披荆斩棘,破釜沉舟终究成为让众人羡慕的女王。

成功人总结的智慧经验,总会让人有种一拍即合还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她们在麦吉丽,不仅获得美丽,获得财富,获得家庭幸福,也获得人生更多的可能性。她们用自己的传奇逆袭经历告诉大家,只要你选对方向,并且为之放手一搏,就会一路开挂,开拓一片新天地。

如今经济水平飞速发展,美学理念深入人心,娱乐导向变成“颜值即正义”人们生活节奏、环境、饮食喜好的变化,都能看到未来护肤品行业发展的光辉前景,尤其是麦吉丽产品倡导的尽享素颜之美的理念,真正为大家的皮肤健康考虑,并且拥有自己科研基地,品质保障,风靡娱乐圈。在互联网时代,微电商正在以迅猛之势崛起,抓住机会,你就能干就一番大事业,而且在这条路上你并不孤单,还有成千上万的有志者和你一起开疆辟土,更何况有麦吉丽团队这么强大又有爱的后盾。

8月 生日惊喜

会议穿插温暖小调,“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C大区总代candy特意为八月份过生日的小可爱们准备了一份浪漫惊喜,蛋糕,鲜花,浓浓爱意,麦吉丽全体C家人送祝福,小伙伴们都感动的热泪盈眶纷纷和candy老大拥抱,感受到大家庭的爱与踏实。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在麦吉丽的每个人,都是共生共荣的战友,不抛弃,不放弃,愿大家的人生大路越走越宽,直到巅峰。

招商会议 最高潮

想带你去世界各地看最美的风景,

和最温暖的人在一起!

除了重中之重的招商会议,

还有锦上添花的草原沙漠站旅游。

草原站

一路芬芳一路风光 随风自由翱翔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人生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这是多么令人心驰神往的生活方式,麦吉丽C大区手牵着手,肩并着肩,远离城市的喧嚣浮躁,在这一片蔚蓝的苍穹之下,忘记生活琐碎,放松身心,学习收获,乐在其中。

来到大草原怎么能不骑一匹骏马,麦吉丽C大区的女王们骑上俊马尽显王者姿态,“爱上一匹骏马,就在家里种一片草原”自然会吸引美好的事物向你靠近,美丽吸引美丽,成功吸引成功。

在草原上肆意驰骋后,来到被麦吉丽C大区承包的诈马宴现场,享受蒙古族帝王最高等级最为隆重的宫廷宴会,一边欣赏着民族风情的歌舞,一边品尝着帝王宴,令人大呼过瘾。享受最尊贵的生活礼遇,内心活出最高级的状态,在麦吉丽C大区,就要把你宠成“手握权杖”,支配生活的大女王。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这也是麦吉丽C家人温暖幸福的团圆饭,吃出花样,吃出仪式感。

麦吉丽C大区草原部落

晚上开启狂欢模式,麦吉丽C大区的家人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把酒言欢,谈人生,谈理想。夜深人静时住在蒙古包里,出门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夜晚更美,星空,虫鸣,鸟语,草香,篝火的燃尽留下的星火。

沙漠站

一袭红裙 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麦吉丽C大区六百多人的大团队来到内蒙古大沙漠,亲身体验沙海浩瀚,挑战沙漠生存方式,夜晚露宿漫天星海之下,感受沙漠的苍凉与广袤,谈天说地,一起遇见未知大世界。

麦吉丽C大区的仙女们一袭红裙,与黄沙,蓝天相得益彰,骑着骆驼,悠闲的感受大漠的意境,吟唱一曲“梦骆铃”。

同时,当然也不能忘记护肤,在内蒙古这样紫外线直射,干燥,风沙飞舞的地方,幸好有麦吉丽的产品护体,这白皙美美的皮肤都是呵护出来的。

麦吉丽C大区的 温独家记忆

在沙漠建造一片温馨的绿洲小镇,家人们一起亲手搭帐篷,用星星灯装饰,几百个帐篷,天地之间一片星海,让麦吉丽的家人们一起仰望星空。

还有壮观的沙漠BBQ,烧烤撸串、啤酒歌舞,有爱互动的小游戏,温馨甜蜜。

恰逢七夕,C大区总代candy策划一场特别的沙漠七夕节,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情侣们沉浸在这唯美浪漫的星海布景里,看着绚烂的烟花,情意缠绵,此生难忘。

往后余生,全部献给麦吉丽,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辈子。麦吉丽C大区内蒙古站圆满结束了,步履不停,继续探索。一起随心随性的学习成长,一起相互扶持实现自由人生,一起站在荣誉的殿堂接受拼搏后成功的礼遇。在麦吉丽C大区一展宏图大业,颠覆行业,从现在开始,拼一把,让才华配上你的任性;让父母颐养天年;让自己有资本去看看这个大世界。

一个人老去的时候,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麦吉丽创业,我们会一起越来越强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