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让铂赢软瓷砖的艺术力透生活,许你一个高端的梦!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10-30 9:51:27

艺术与生活,从来都不是界限分明的两条平行线。因为艺术源于生活,反之生活也可以被艺术改造,只是在这快节奏、重压力的生活现实和残酷下,我们都容易忽略了生活原来的本质。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需要找到自己。铂赢软瓷砖始终以意大利设计理念作为品牌灵魂,秉承 “乐享上品空间”的品牌理念,深入探讨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可为更多用户带来“时尚艺术、精致温馨”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多美好的家庭时光,助力人们乐享时尚上品空间生活。

  客厅采用的是铂赢风尚大板系列的“安纳普白”作为装饰,900X1800mm的超大规格设计,可让你家大厅的视野瞬时空阔起来!柔和细腻的肌理质感,自然简洁的造型线条,犹豫沉浸于大海般的调调里,再在空间内配置舒适松软的沙发,设计感十足的吊灯,简约时尚的墙画与深浅搭配的前面相辅相成,让每个细节都独具着经典创意与高雅大气的和谐之美,给人一种神秘而瑰丽的感觉!

 浴室间采用的是铂赢止滑砖系列的“洛丝岩”作为装饰,灵动柔美的瓷砖纹理,搭配柔和的色调,使砖面呈现自然流畅的肌理效果,雅致而深邃,细腻而温婉,能轻松打造温馨的家居氛围,让舒适愉悦感弥漫于整个空间。而且,其融入创新的止滑釉技术,使砖面有着均匀、细小点状凹凸釉面,坚硬致密,耐磨防滑,不卡污易清洁,能长时间在使用中保持高颜值的外观,大大提高卫生的清洁的效率。

    朋友们,有品位的生活是多姿多彩,富有生命力的,它应该属于追求爱和真诚的高端用户。来吧!别再犹豫,让铂赢软瓷砖的艺术力透生活,许你一个高端的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