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皇家春天,营造你的快乐之家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8-12-18 9:19:40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新的一年就要到了。临近春节,大家都想在过年时有一个好的环境,让亲朋好友来做客时都能感受到自己家里温馨的气氛。在这里就要给想翻新旧房的朋友们提个醒了,在装修的过程中,一定离不开油漆,但是长期接触油漆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大量研究资料证实,油漆中大量使用的苯系物(苯、甲苯)会损害造血机能,诱发白血病。

为大家的健康着想,集成墙面是2009年针对家装污染以及工序繁琐等弊端,提出了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集成墙面作为新型装饰材料,它具有环保、保温、隔热、隔音、防潮的优良性能。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绿色健康”的需求,“皇家春天”应运而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零污染的全屋整装定制服务,以“营造你的快乐之家”为宗旨,是家居全屋生态整装的理想选择。

一般房子装修完,为了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要经过数月的通风才能入住,这对于过年急着入住的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有了“皇家春天”,你再也不用为此烦恼。“皇家春天”所有原材料为天然木纤维、纳米钙,无毒无污染,属于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并且“皇家春天”集成墙面只需要一道工序,省去了很多繁琐步骤,可以满足消费者“拎包入住”的需求。

环保装饰产业将是未来重要的尖端行业。想提高生活品质,就选择“皇家春天”;选择“皇家春天”,就是选择了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皇家春天,营造你的快乐之家。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