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齐河恒捷饰季风轻钢别墅用一流的技术打造一流的住宅 只为给你提供一流的生活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8-12-21 9:15:16

中国人一直很重视家庭观念。房子就是家的缩影,有自己的房子就有一个安身立命之所,有一个心灵的栖息之地。据有效资料显示,人类最早的居所是天然洞穴;后来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大量采用苏联的住宅设计和规划理念,住宅多采用砖混结构;改革开放后,随着我国工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开始发展工业化的住宅体系,逐渐走出了一条符合国情的住宅建设发展道路。

“轻钢别墅”就是大力发展工业化的产物。“轻钢别墅”又称为“轻钢结构房屋”,改善了传统“砖混结构房屋”强度低、自身抗震能力差、浪费资源、不环保的问题,是建筑行业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齐河恒捷饰季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绿色建筑研究、开发、生产、施工、销售为一体的科技综合性建筑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推动着节能环保行业的发展,始终以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凭借良好的信誉、扎实的技术、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专业靠谱的团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齐河恒捷饰季风轻钢别墅”是齐河恒捷饰季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市场后精心打造的品牌。“齐河恒捷饰季风轻钢别墅”大幅度降低了能量的消耗,具有较好的冬暖夏凉功能,就算是炎热的夏天进屋去,也让人感到凉爽舒适的感觉;“齐河恒捷饰季风轻钢别墅”具有框架轻、强度高的特性,适用于抗震烈度9级地区,可抵御13级飓风;“齐河恒捷饰季风轻钢别墅”最大限度地杜绝建筑垃圾的产生,同时别墅主体结构可100%回收利用,避免了水资源的消耗和环境的污染。

“齐河恒捷饰季风轻钢别墅”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在未来,会给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好、更先进的住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