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煌玛莎特制父亲节蛋糕,将难以开口的爱凝聚在甜蜜的蛋糕中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6-11 17:35:09

煌玛莎烘焙今天盛大开业,致力于踏遍各地寻求更真更实的配料和制作工艺,让所有人吃上美味健康的蛋糕。现场推出私人订制创意蛋糕,以及颜值高和色彩缤纷的小甜点,很多女生都难逃它的诱惑呢。

煌玛莎36.png

马上就到父亲节了,这样有营养有创意的煌玛莎蛋糕就送给亲爱的父亲吧,回报他不动声色的爱。看到煌玛莎家的蛋糕,让我想起以前读书时期的集邮,得到的时候是惊喜万分忍不住的想收藏。这么多种口味的蛋糕,无论怎么吃,每一口都是小确幸,送给父亲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煌玛莎37.png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致敬辛苦努力的父亲们的节日,相信许多人的父亲都不像母亲那般善于表达,在表达爱上显得有些内敛甚至是木讷。但是,无论是父亲还是母亲,都值得我们真心的一声感谢、一句问候。也许 “我爱你” 三个字还有点难以说出口,那么一份小心意、一顿晚餐,或者给爸爸送上一个小蛋糕,都是满满的感谢和爱意,煌玛莎祝福每个孩子的父亲都健康快乐。

柔软的奶油将蛋糕紧紧包围住,犹如一座城堡,就像老爸对我们的爱和保护,因为有他在才是幸福的家,老爸是最棒的。

煌玛莎38.png

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有一种节,叫父亲节。

6.16父亲节,时光正好,心情正好。在这充满感恩的日子里,不如借着请他吃块蛋糕,顺便说声:“爸爸,辛苦了”,他其实很想听。将难以开口的爱,凝聚在甜蜜的蛋糕中,一层香甜、一层松软、一层香醇,多重口感在口中慢慢融合,让幸福爱意满满存在。

煌玛莎39.png

煌玛莎蛋糕新店开张,恰逢父亲节,现在接受预定,给父亲带去满满的温情,把难以说出的话用一份煌玛莎蛋糕来表达。

 

Tags:煌玛莎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