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父亲节 | 椰语江南邀你共尝海南椰子鸡美食,让爱不缺席!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6-12 17:19:26

如果有个男人喜欢你素颜不化妆,你瘦了他心疼,你胖了他高兴......,那这个人一定是你爸,也只有你爸。6月16日的父亲节马上到,椰语江南在此邀请你和你的父亲一起来,共尝海南椰子鸡美食,让仪式感更重,让爱不缺席。

椰语75.png

因为已经年迈的父亲,椰语江南椰子鸡更接近天然的美食更适合它,仿海南原生态椰风美景 ,让父亲也感受感受它店里椰风树影一秒穿越的感觉,就算是炎热的六月夏天,吃着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也一点不会热,肯定能让你的父亲颠覆以往对火锅的传统固有印象。为父亲店一份养生椰子鸡、一份椰子饭、一份椰子冻......,有涮的,有主食,有甜品,最是适合不过了。

椰语76.png

大家都知道,夏天吃火锅最怕的就是出汗,但是椰语江南养生椰子鸡火锅,它开放式的厨房,让你一切看的到,就是天然、干净、自然、原汁原味,吃完没有厚重的麻辣,没有一身的火锅味,只有舒爽二字,威严如山的父亲肯定会满意的。

椰语77.png

父爱,如山威严,似海柔情!小的时候,不懂什么是父爱,只觉得爸爸像是一团影子,总是抓不住,却也总是陪在我们身边。酷酷地、话很少,不像妈妈那么细腻如水,但只要在我们不开心或者害怕的时候,他都会把我们抱进怀里告诉我们“没事的,爸爸在呢”。后来我们开始慢慢懂得什么是父爱,也意识到那个保护我们的性感小伙,已经成了肚腩大叔,在慢慢变老着。

椰语78.png

椰语江南,把自然放进锅里,清爽养生颜值又高,男女老少皆适宜,就是要带我亲爱的父亲去吃海南风情的美食。

每年的父亲节,虽然他总是在假装淡定,嘴里囔囔着“过什么节呀,有什么好过的。”但内心早已如小鹿般乱撞,期待着你给的惊喜。

椰语79.png

所以,今年的父亲节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就是带他来椰语江南吃一顿很不一样的海南椰子鸡火锅美食,一同分享丰盛的父亲节椰子鸡大餐,让父亲在享用美食的时候,感受到我平时难以表达出来的感恩与爱意。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