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各种配菜推荐给你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6-14 13:57:39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虾滑酿竹笙

   轻轻咬一口,你能听到竹笙的爽脆声轻轻在耳边响起,里面酿着的下滑发出紧实的声音,我的耳朵都要怀孕了!入口先是椰青水的清甜,慢慢竹笙独有的味道散开,紧跟而来的是虾滑的甜味,肥美的虾滑带着弹牙的口感,真的爱到不行。

   海南空运过来的九节虾加上新鲜手打制成虾滑,配合云南空运的竹笙,这个完美的组合给了舌头一场盛宴的享受,差点就把舌头给吞进去啦!

椰语5.png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包心榴莲丸

   讲真,我吃过各种丸子,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承认,这是美食君第一次吃包心榴莲丸。虽然是第一次,但是一点不妨碍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猪肉丸新鲜手打而成,肉质鲜美有弹性,并且非常的嫩,咬开后里面酿着的榴莲肉散发淡淡的清香,水果独有的果甜让肉质更加鲜美。因为全手工手打猪肉,每天限量10-15份,想品尝美食的伙伴们一定要抓紧机会了!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野生小马蹄

   汤里加入这个小马蹄后,甜美会提升一个程度,真的很神奇。野生的小马蹄的鲜甜和爽口程度都是非常棒的。长相可爱非常讨喜的小马蹄在你大口吃肉后相当解腻,清爽的口感弥漫整个口腔。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羊肚菌

   说到鲜美羊肚菌当仁不让。众所周知菌子提鲜的本事那叫一个好,更何况是悬崖峭壁生长的独有菌子。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从云南空运过来,保证食材原汁原味的同时进行简单的改刀,直接加入三宝鸡中煮,汤也变得鲜美浓香。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