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经济瞭望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照明,打造温馨家居氛围

来源:经济瞭望 发表时间:2019-7-10 17:52:36

有一份心情叫做呆在床上就是福,有一份心愿叫闹钟别想就不苦,有一份希望叫天不要亮的太突然,有一份担心叫做工作是不是能准点,起床从来都...

有一份心情叫做呆在床上就是福,有一份心愿叫闹钟别想就不苦,有一份希望叫天不要亮的太突然,有一份担心叫做工作是不是能准点,起床从来都不难,难的只是床上太温暖,哈哈调侃一下。睡觉就要睡好觉,科学睡眠很重要。检查对照每一条,有则改之当见效。光线太强或太暗都会影响到睡眠。

卧室的灯不用太亮,灯光应该温和为主。因为人们在半夜醒来时,常常对光很敏感,因而,床头灯切莫选择外型夸大、奇特的灯具,色彩也不宜过于浓烈鲜艳。为了保证床头灯的光线的柔和性,在选择灯具的款式时,就要注意灯罩的材质是否能起到柔化灯光的作用。可以采用磨砂玻璃、羊皮纸、PVC材料、绢布等做成的灯罩,其半透明的质地能够把卧室烘托出一种光影斑驳的温馨氛围,让人的内心感到平和而澄静。

一款合适的卧室灯具可以为卧室营造温馨、柔和、惬意的氛围。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对卧室灯具的选择不一样,所以要根据生活习性来选择灯具。老年人一般要求简单大方的灯具,还有一个注意点就是亮度,毕竟上了年纪眼睛有影响,需要选择亮度较强的灯具;中年人往往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品味来布置。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灯具选择上灯具色彩简单选择的范围就比较广,灯具设计有品位,有青年人追求个性的风格,有小孩子的天真天性,可以选择可爱的卡通图案或形状的灯具,同时也考虑小孩子不适合强光而以柔光暖光为灯芯等使用需求。配合卧室风格都极为佳。卧室灯具选择还得考虑使用需求,比如梳妆镜灯光通常采用温射型灯具,装在镜子上以免产生眩光;有的人喜欢躺在床上看书,那就可以选择台灯或者壁灯进行照明,灯具选择上就得选择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可调整灯光亮度的灯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QQ:311987282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681102741 
经济瞭望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